§2022年漫博首發漫畫《破曉之歌(01)》

 

ユノイチカ老師以壓倒性的畫力,描繪的出道作《破曉之歌》,將於2022年漫博會隆重首發!老師以多層次的豐富表情,以及獨特細膩的畫風在同人時期就大放異彩,於《破曉之歌》一書當中更是加入壯大的奇幻元素,譜出一本優美的史詩大作!

 

《破曉之歌》故事內容描述為愛奮不顧身的忠犬與冷漠的戀愛笨蛋,兩人共同寫下的奇幻・救贖羅曼史!!在推出之後就迅速獲得廣大讀者迴響,不只榮獲了「BL AWARD 2022」冠軍、「這本BL最厲害2022」亞軍,兩大BL代表獎項,主角「阿爾德諾爾」也獲得「這本BL不得了2022」攻方第4名!

 

在得獎之後,老師與他的朋友甚至做出了一段超級精美的動畫,可以體會到創作者滿滿的愛!直接到老師的推特就看得到囉→https://bit.ly/3GE6RJB

 

§《破曉之歌》「BL AWARD 2022」冠軍

 

在推出單話連載電子書時就已經受到注目的《破曉之歌》,終於要在2022年漫博會上隆重同時推出第1集&第2集!並且在漫博現場A舞台即將舉辦【ユノイチカ老師】《破曉之歌(01)+(02)》特別活動!成功報名的讀者除了可以觀賞活動專屬影片之外,更有機會抽中多項老師親簽獎品!就在7月30日下午14點30分開始!! 詳細活動辦法與報名時間請參考→https://bit.ly/3x2GFDM

 

ユノイチカ老師不只在創作上有獨到之處,在企劃上也非常有創意!《破曉之歌》當初在日本發售第一集的時候,老師提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企劃,向日本讀者募集了《破曉之歌》透明壓克力吊飾的創意照片,現在台灣讀者也有機會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囉!只要購買【ユノイチカ老師】《破曉之歌(01)+(02)》活動紀念組,就可以使用內含的透明壓克力吊飾向青文分享你的創意照片!! 詳細辦法請鎖定青文日後公開的最新消息!

 

活動紀念組內含:

1.《破曉之歌(01)》首刷限定版乙本。
2.《破曉之歌(02)》首刷限定版乙本。
3.《破曉之歌》精美壓克力吊飾乙個。
4.《破曉之歌》複製簽名典藏卡組(2入)乙份。

※想要單獨購買【ユノイチカ老師】活動紀念組的讀者可以前往以下頁面訂購,請注意,單獨購買並無參加現場活動資格,但可以參與透明壓克力吊飾照片分享活動。預購網址:https://bit.ly/3aCFFyT

 

※0614更新~

參加現場活動的讀者記得就是明天6月15日中午1200準時開始報名!有很多熱情的讀者前來詢問活動紀念組的詳細內容!這邊就先來搶先公開囉!!


§運送用的外盒包裝,純粹運輸識別用,不接受因為運輸造成的瑕疵換貨。


活動紀念組內含:

1.《破曉之歌(01)》首刷限定版乙本。
2.《破曉之歌(02)》首刷限定版乙本。

限定版附錄精美長型書衣海報



將文字的部分稍微移動,將ユノイチカ老師為了《破曉之歌》畫出的唯美彩圖以最完整的姿態保留,可以隨興貼在自己喜歡的地方盡情欣賞,將兩人美好的互動盡收眼底。


3.《破曉之歌》精美壓克力吊飾乙個。


本次活動紀念組最重點的一項!ユノイチカ親繪新圖!!台灣獨家透明壓克力吊飾!只有這個活動紀念組才有!!結合老師當初的發想,這個吊飾的白色緞帶部分是透明的唷!!可以放在任何地方讓底圖透出而產生各式各樣的巧思!屆時會跟所有的讀者募集各種有趣的創意發想,請密切鎖定青文最新消息唷!

4.《破曉之歌》複製簽名典藏卡組(2入)乙份。



採用特選材質晶炫紙張製作,在光線下會產生微微的炫麗效果,將老師的插畫美感再度提升!雖然只是ユノイチカ老師的複製簽名,但是老師畫了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的Q版角色!一樣是活動紀念組專屬附錄!!

報名沒有成功的讀者也不用擔心!還可以單獨購買【ユノイチカ老師】活動紀念組!歡迎前往以下頁面訂購,請注意,單獨購買並無參加現場活動資格,但可以參與透明壓克力吊飾照片分享活動。數量真的超級有限,賣完就沒有囉。預購網址:https://bit.ly/3aCFF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