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尤夏,我們的『ENDRO~!』玩偶第2彈,魔法師梅的上色原型完成了~!ドヤー
從本期開始普通版和附屬豪華特典的限定版之預購。勇者小隊還沒出的塞拉跟法伊的續報也令人期待♪限定版本回也附屬人物原案なもり老師新規畫的B3超細纖維毛巾!小梅和勇者小隊的可愛當然是非看不可☆


由水瀨祈配音的小梅在動畫的表現十分活躍,尤其是那透明的裙子更是讓人不禁多看幾眼!然後說出自信台詞時的ドヤー更是令人好感度直升!!當然不可以忘了她死忠塔羅牌的表現,只要有關塔羅牌魔法的問題,不會有人可以超越小梅的愛好程度!!


悠然佇立的小梅。大分量的服裝賦予空間寬敞的感覺。裙子一部分使用透明材質讓輕快感提昇,透明裙子×吊帶襪的破壞力甚至可能會超越傳說塔羅牌!?


神秘風格的法杖也有一部分採用透明材質,被製作的非~常帥氣。梅最喜愛的塔羅牌的印刷也如照片中所見。有著塔羅牌愛好者都能認同的精巧造型!擷取式情景模型風格台座上面有設置塔羅牌唷!!


兩條扣鍊底下可以稍微瞄到可愛的臀部。有點性感的裙子也被完全加以重現☆帽子和髮型也是很可愛的造型。肌膚是AMAKUNI特製「Smooth Skin」規格,摸起來的觸感非常舒服!!


象徵小梅才女風範的瘦削肩膀和鎖骨輪廓。豐滿胸部的裝飾和櫻花色指甲的質感點綴出華麗感。限定版本回也附屬人物原案なもり老師新規畫的B3超細纖維毛巾!小梅和勇者小隊的可愛當然是非看不可☆預定7月15日(一)截止預購,保握重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