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對《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的支持與訂閱。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與業界相關人士這九年來對  日本流行嗜好月刊  《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的支持,很遺憾地在這期必須宣布休刊的訊息。

回顧這九年來的日子,本誌在摸索中力求成長,曾締造過諸多創舉與佳績,然而近年來大環境與科技發展產生劇烈變動,本誌無可避免地也遭受衝擊,因此不得不忍痛做出休刊的決定。

現今娛樂相當多樣化,模型玩具領域也仍擁有忠實的支持群眾,只要時機與關鍵性要素許可,我們必然會以符合大環境需求的面貌重返模型玩具資訊領域。

 

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

 

【2020年5月31日止訂戶未滿期訂單處理方式】

青文官網/劃撥訂購者
請填寫以下訂戶退款資料Google表單

退款計算:以訂戶訂閱金額(發票金額)按訂閱期數平均分攤,
再乘以未出刊期數,而得退款金額(無條件進位至個位數)。
例:發票金額2800元,訂閱12期已出刊8期,未出刊4期的退款金額為934元。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
退款日期:2020年8月底完成滙款(帳戶資料必須完備)。

 

青文客服專線 (02)2541-4234 週一~週五10:00~17:00
(中午12:00~13:00休息, 國定例假日全天休息)
青文客服信箱 service@ching-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