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Q戰士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前往購買
《摺紙Q戰士

 

立刻試閱

 

書籍特色

周顯宗老師畫業40年紀念作品!!

★摺紙+魔法=?最天馬行空的摺紙Q戰士!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一場戰爭正要展開!

故事簡介

渾天國小四年級的小姣和小美,為了引起同班同學小帥的目光,某天從摺紙戰士歐羅肥手中得到神祕摺紙並各自召喚出龍膽花精靈和玫瑰花精靈,而摺紙精靈所變出來的摺紙竟然具有神奇的魔法效果,這將會對這場戰爭帶來什麼變數(笑料)?

  

作者名稱

周顯宗

作者介紹

即將邁入40年的漫畫創作生涯,人氣作品《摺紙戰士》以及第二部《摺紙戰士G》在台灣地區單行本累積部數已超過100萬冊,更授權海外多個國家,甚至有了動畫版的製作,在青文出版社出版書籍超過40本,並榮獲多項漫畫獎肯定。

得獎年表
2005年:《摺紙戰士G》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佳作。
2006年:榮獲《講義雜誌》年度最佳漫畫家獎。
2010年:《摺紙戰士X》榮獲新聞局第三十二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2010年:《摺紙戰士X》獲頒新聞局第一屆金漫獎少年漫畫獎。
2011年:《摺紙寶典》榮獲新聞局第三十二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2014年:《星航傳奇》榮獲第五屆金漫獎兒童漫畫獎。
2015年:《神氣活現 御靈仙》榮獲第六屆金漫獎兒童漫畫獎。
2017年:《異形貼紙》榮獲第八屆金漫獎兒童漫畫獎。
2018年:《魯蛇少女的不思議神顏大冒險》榮獲第九屆金漫獎兒童漫畫獎。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