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04)》與輕小說《獲得超弱技能地圖化的少年跟最強隊伍一起挑戰迷宮(01)》榮登BOOKWALKER上週全館銷售第1、2名,且本週名次也依然保持在前10名內!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如此大力支持青文出版的電子書~未來青文還會繼續上架更多漫畫與輕小說喔!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04)》

【簡介】

 身為不死魔物的冒險者雷特在喝下吸血鬼的血液後,進化為下級吸血鬼。而原本應該要進行拍賣的塔拉斯庫,由於一名顧客開出想與討伐者會面的條件高價收購,讓買賣暫時停止。這也讓荷包吃緊的雷特決定親自動身為徒弟艾莉潔尋找武具材料。

 帶著眷屬艾德爾一同前往《新月迷宮》的雷特,一路擊敗森魔狼、蜥蜴人等眾多魔物,抵達有地亞龍的頭目大廳,然而雷特卻在那裡看見傳說級魔物的身影……!?

 在此同時,聖女與金級吸血鬼獵人也來到作為商談地點的史提諾商會。他們到馬爾特來訪的目的,是認為在新人冒險者失蹤事件背後,可能與吸血鬼有關。--而他們懷疑某個冒險者可能就是吸血鬼。與強大魔物戰鬥,解開諸多謎團,持續強化。

 死後仍努力朝遙遠的神銀級邁進,不死者雷特的「冒險」,第四幕揭幕!

點此試閱更多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獲得超弱技能地圖化的少年跟最強隊伍一起挑戰迷宮(01)》

【簡介】

 15歲的諾特於「贈予儀式」裡得到的技能是【地圖化】──儘管稀有度很高,但比起其他技能卻顯得難以發揮,也就是常人口中的超弱技能。

 遭兒時玩伴捨棄、陷入失意深淵的諾特,就這麼過著把身為冒險者賺來的薪水,全都拿去借酒澆愁的日子──這樣的生活,在某天突然宣告結束。

 「我們需要擁有這個技能的你。」

 隸屬於最強隊伍『抵達者』的金恩提出邀請之後,諾特的命運就此徹底改變──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棄努力,必定會拚死掙扎到底。加入最強隊伍的少年,一路成長、登上頂點的幻想巨作,就此揭開序幕!

點此試閱更多

《獲得超弱技能地圖化的少年跟最強隊伍一起挑戰迷宮》

 

 

▲點選LOGO前往BOOKWALKER購買電子書去~

 

前往更多『青文出版電子書上架平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