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超弱技能﹝地圖化﹞的少年跟最強隊伍一起挑戰迷宮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日本OVERLAP╳台灣青文無限誌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

★只要根據2段日本OVERLAP輕小說《獲得超弱技能[地圖化]的少年跟最強隊伍一起挑戰迷宮》之指定內容,繪製2張輕小說彩色插畫, 就有機會奪得破萬元的獎金, 並跟著日本輕小說在台出版!

故事簡介

15歲的諾特於「贈予儀式」裡得到的技能是【地圖化】──儘管稀有度很高,但比起其他技能卻顯得難以發揮,也就是常人口中的超弱技能。

遭兒時玩伴捨棄、陷入失意深淵的諾特,就這麼過著把身為冒險者賺來的薪水,全都拿去借酒澆愁的日子──這樣的生活,在某天突然宣告結束。

「我們需要擁有這個技能的你。」

隸屬於最強隊伍『抵達者』的金恩提出邀請之後,諾特的命運就此徹底改變──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棄努力,必定會拚死掙扎到底。

加入最強隊伍的少年,一路成長、登上頂點的幻想巨作,就此揭開序幕!

  

執筆名稱

鴨野うどん

執筆介紹

大家好,我是鴨野うどん,才剛出道沒多久就開始後悔沒替自己取一個既帥氣又充滿中二魂的筆名。

插畫名稱

雫綺一生

 插畫介紹

我經常因為和朋友玩對戰遊戲玩得太開心,等回神時已經過了大半天……雖然我有時時提醒自己,不能玩到對工作造成影響,但最後總會敗給誘惑,情況可說是相當危險。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