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番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PV第二彈公開,播出時間預定為10月6日(日本方面),OP曲為變換自在的碳酸系搖滾樂團サイダーガール演唱的「シンデレラ」,ED曲為雙人組合Kitri演唱的「ヒカレイノチ」。

▲PV第二彈

 近期也公開了新的聲優情報,其中古見與只野的弟弟與妹妹分別由以下兩位聲優擔任配音,十分期待動畫中這兩位角色的各種有趣互動。

 雖然理由不同,但與古見同學一樣寡言的帥哥弟弟笑介,聲優為榎木淳弥,他參與過的作品有《一弦定音》的箏曲社社長武藏、《影宅》的奧立佛等角色。

 非常活潑很能帶動氣氛的只野瞳,聲優為日本知名女聲優內田真禮,她參與過的作品有《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的卡塔莉娜等角色。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comisanvote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TV動畫預計於10月播出,近期更是公開了更完整的PV第一彈與主要角色群的上理、山井、中中的聲優情報。

 本作劇情描述美少女古見同學有社交恐懼症,極度不擅長與人溝通的她總是苦惱著「該如何開口跟人交談?」、「交談之後又該怎麼辦?」。此時只野同學在機緣下與古見同學變成了朋友,兩人的心靈逐漸相通並且做了交到100個朋友的約定!

 古見同學將與各式各樣特色的同班同學展開交流⋯⋯


▲PV第一彈

 萬人迷的美少女古見同學有社交恐懼症,她極不擅長與人溝通,總是苦惱著「該如何開口跟人交談?」、「交談之後又該怎麼辦?」。

 只野同學和患有這種症狀的古見同學變成了朋友,兩人的心靈逐漸相通並且做了交到100個朋友的約定⋯⋯古見將與各式各樣有趣的同班同學一起歌謳青春。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comisanvote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comisanvote

 除了先前已公開的古見、只野與馴染的聲優分別為古賀葵、梶原岳人與村川梨衣外,本次還追加公開了古見同學身旁其他三位非常有個人特色的女學生們的聲優情報。

 極度迷戀古見同學的女學生山井戀,其聲優為日高里菜,她參與過的知名作品有《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薇妮、《裏世界遠足》的小櫻。

 戴著眼鏡且胸前豐滿,對人有點恐懼症的上理卑美子,聲優為藤井ゆきよ,其參與過的作品有《咕嚕咕嚕魔法陣》的多瑪、《美少女戰士Crystal》的土萌螢。

 中二病傾向,帶著眼罩與纏著繃帶的女學生中中思春,聲優為大久保瑠美,她參與過的作品有《影宅》的貝拉、《狂賭之淵》的陽喰。

 

立即試閱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CAST
古見硝子

古賀 葵

只野仁人

梶原岳人

長名馴染

村川梨衣

山井戀

日高里菜

上理卑美子

藤井ゆきよ

中中思春

大久保瑠美

  

STAFF
原作

ODA TOMOHITO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總監督 

渡辺 歩

監督

川越一生

系列構成

赤尾でこ

角色設計

中嶋敦子

美術監督

佐藤 勝

色彩設計

林 由稀

撮影監督

 並木 智

編集

小島俊彦

音楽

橋本由香利

OP

サイダーガール「シンデレラ」

ED

Kitri「ヒカレイノチ」

音響監督

渡辺 淳

音響制作

HALF H・P STUDIO

動畫制作

オー・エル・エム

制作

小学館集英社プロダクション

※資料來源:https://komisan-official.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