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史上第一位太空人,居然是一名吸血鬼少女?!


▲新視覺圖
※資料來源:https://tsuki-laika-nosferatu.com/

 《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為日本輕小說與遊戲劇本作家牧野圭祐所創作,TV動畫預計於2021年10月播出!

 聲優方面,除了之前已經公開的重量級大前輩林原めぐみ擔任女主角伊琳娜,年輕一代的人氣男聲優内山昂輝擔任男主角列夫等,近期也公開了配角群的聲優,沒想到也是眾星雲集!

 火箭開發主任蘇拉瓦·柯羅文的聲優是由土師孝也,近期他參與過的作品有《影宅》的偉大的爺爺。太空人培訓生的指導教官維克托中將的聲優是由てらそままさき擔任,近期他配過的知名角色為《名偵探柯南》和葉的父親遠山銀司郎。

 太空人培訓生的共同宿舍的女舍監娜塔莉亞,其聲優是由與林原めぐみ同樣重量級的女聲優井上喜久子擔任。

 共和國的最高指揮官兼政府主席的格吉耶夫,聲優為同樣是大前輩等級的緒方賢一擔任,他參與過的知名角色不勝枚舉,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就屬《名偵探柯南》的阿笠博士。格吉耶夫的親信,負責文書的秘書官琉德米拉,聲優為有著多變聲線的M・A・O。動畫的旁白則是由東地宏樹擔任。

 本作描述在載人宇宙飛行船尚未成功的時代,基尼特拉共和國聯邦的最高指導者發起用火箭送人類上太空的計畫,而背地裡則暗中進行著「諾斯菲拉特計畫」──在測試飛行中使用吸血鬼作為人類的替身!
 在保密行政區裡接受訓練的太空人培訓生列夫,高層命令他負責監視被選為實驗對象的吸血鬼少女伊琳娜——即使受到高層的自我中心及時代的巨浪所擺布,兩人還是拼命地以遙遠的太空為目標!

CAST
伊琳娜

林原めぐみ

列夫

内山昂輝

米海爾

日野聡

羅莎

小松未可子

阿妮雅

木野日菜

 蘇拉瓦·柯羅文

土師孝也

維克托中將 

てらそままさき

娜塔莉亞

井上喜久子

 格吉耶夫

緒方賢一

琉德米拉

M・A・O

旁白

東地宏樹

 

STAFF
原作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角色原案 

かれい

 監督

横山彰利

シリーズ構成 

牧野圭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加藤裕美

美術監督

金子雄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アルボアニメーション

※資料來源:https://tsuki-laika-nosferatu.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