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komisan-official.com/#/komi

 由ODA TOMOHITO老師所創作的超高人氣漫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終於宣布動畫化啦!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TV動畫預計於2021年10月開播,並同時釋出了預告PV、製作陣容與聲優情報。


 萬人迷的美少女古見同學有社交恐懼症,她極不擅長與人溝通,總是苦惱著「該如何開口跟人交談?」、「交談之後又該怎麼辦?」。

 只野同學和患有這種症狀的古見同學變成了朋友,兩人的心靈逐漸相通並且做了交到100個朋友的約定⋯⋯古見將與各式各樣有趣的同班同學譜出青春的樂章。


※資料來源:https://komisan-official.com/#/komi

 聲優方面,女主角古見的聲優是由先前替《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女主角四宮輝夜配音的古賀葵擔任,非常期待她這次的表現。

 只野的聲優為梶原岳人,參與過的作品有《炎炎消防隊》的森羅日下部,《黑色五葉草》的亞斯塔等。

 馴染的聲優為村川梨衣,參與過的作品有《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拉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的蒂奧娜等。

 

立即試閱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有著溝通障礙的古見同學,目標是交到100位朋友。 

CAST
古見硝子

古賀 葵

只野仁人

梶原岳人

長名馴染

村川梨衣

  

STAFF
原作

ODA TOMOHITO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總監督 

渡辺 歩

監督

川越一生

系列構成

赤尾でこ

角色設計

中嶋敦子

制作

オー・エル・エム

※資料來源:https://dea5-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