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89) 書籍預購(27) 看作品(2) 找消息(49)

符合「 作者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9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互相單戀的雙子姊妹》「焦急!心癢難耐!打情罵俏的姊妹百合喜劇!!」

2023-10-25 01:28:00 看試閱

雙胞胎姊妹沙織和詩織,她們非常喜歡對方,卻都認為自己不過是在單戀!? 由《百合百景》《百合模樣》的作者はちこ所繪,令人極度按耐不住的雙子喜劇登場!


【編輯選書】漫畫《青 ─藍本松短篇集─》「《怪物事變》的作者藍本松的第一部短篇漫畫合輯,收錄藍本老師過去畫來參加連載甄選或是短篇企畫的漫畫!」

2023-09-11 07:04:00 看試閱

由清新筆致與壓倒性畫技所描繪,藍本松珍貴的單篇短篇集之上集。 收錄內容有《煉獄》、《W.C.好友》、《宇宙外交推銷員夏梅洛》、《保健室的死神》,以上這4部作品。


2023青文漫博會!7月28日震撼全場!!【赤坂アカ老師×横槍メンゴ老師】《【我推的孩子】》聯合簽名會!!※0616更新QA部分

2023-06-13 18:15:00 挖活動

2023青文漫博會!7月28日震撼全場!!【赤坂アカ老師×横槍メンゴ老師】《【我推的孩子】》聯合簽名會!!動畫播出之後人氣直線狂飆!系列累積銷售突破1200萬本!!由兩大超級作者「赤坂アカ老師×横槍メンゴ」老師搭檔聯手打造的最強漫畫!這次應青文邀請決定來台舉辦聯合簽名會!!


【編輯選書】BL漫畫《不談戀愛就無法工作》「心理素質強健的編輯×戀愛依存體質的漫畫家!」

2022-12-21 05:41:00 看試閱

心理素質強健的漫畫編輯・南雲,接手擔任難以伺候的當紅漫畫家「今日明日日」老師的責任編輯。 雖然試過各種方法接洽,對方卻一直不理不睬,對此感到氣惱的南雲乾脆直搗老師的住宅,不料被斷然拒絕工作邀約,還說了「我啊,要是不談戀愛就畫不出漫畫」這種話…!


【編輯選書】BL漫畫《【衝擊】我神推的美容系網紅成了我的客人之後⋯》「粉絲面對神降臨而內心天人交戰的愛情喜劇!」

2022-12-07 06:11:00 看試閱

任職於彩妝品牌美容顧問的晴海,因為不善於待客導致業績無法提升,每天都過著煩惱的生活。 而這樣的他愛到無法自拔的對象,則是身為美容系影片創作者的榊。 但也因為會看他的女裝男子妝容和男妝影片排解需求而厭惡自己。 某一天,晴海在店裡看到了自己崇拜的榊,甚至還被他要求試妝。 對這人生最大的幸福感到不知所措卻又浮現罪惡感的晴海該如何是好——!?


動漫節青文現場特別活動!特邀【あらた六花老師】&【ソウマトウ老師】兩大領域人氣作者舉辦簽名組活動!

2022-01-05 17:00:00 挖活動

動漫節青文現場特別活動!特邀【あらた六花老師】&【ソウマトウ老師】兩大領域人氣作者舉辦現場活動!


【熱門消息】下次會紅漫畫大賞2021得獎名單!

2021-09-01 00:00:00 編碎唸

本次得獎名單中青文已出版的漫畫為《【我推的孩子】》,本作為赤坂アカ與横槍メンゴ兩位知名作者聯手創作,講述演藝圈中的種種故事!


【編輯選書】輕小說《跨越銀河鐵道的夜晚~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 星町篇~》「於「星夜祭典」的夜晚發生了奇蹟⋯⋯」

2021-05-21 00:00:00 看試閱

我是個居住於極東島國的「星町」,崇拜著太空人列夫與伊琳娜,並對太空世界充滿嚮往的高二生。與知心摯友爭吵並別離後,目前形單影隻的我,於「星夜祭典」中邂逅了轉學至班上後便一直缺席,人人謠傳她是「吸血鬼」的同班同學艾莉雅。「走吧,我們去參加『星際巡禮』之旅。」艾莉雅牽起我的手,我倆登上了周遊於太空群星之際的列車―― 由作者牧野圭祐本人,親筆將與新世代J-POP音樂團體H△G跨業合作所誕生的廣播劇劇本改寫為小說!本書也收錄了全新繪製的插畫與廣播劇的完整劇本!


【編輯選書】輕小說《中選為壞人大小姐的話,就優雅地演出吧!》「有波折、有阻礙,戀愛才會更加綻放芳香!」

2020-10-31 12:00:00 看試閱

國家級最大計畫「推動王子戀情隊伍」 這次的任務,就是要演出連撰寫羅曼史的作者都相形見絀的愛情戲碼,成就王子與女主角的戀情。 為此,被選為關鍵角「壞人大小姐」的,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千金(但卻有點廢)玫麗亞蘿絲。 她要和一拿下眼鏡就魅力十足的「王子身旁的馬屁精」,以及負責勾引女主角的「備胎角」一票同伴們,一塊欺負女主角?而且每天都要這樣── 還要當王子的未婚妻(暫時),以邪惡之姿大鬧一番!過程很順利,但王子和女主角的戀情卻絲毫沒有進展的跡象……?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的老師》作者淺井西老師特別繪製小短漫表示好想來台灣~

2020-07-15 17:50:00 編碎唸

可惜因為疫情影響淺井西老師本次無法來台灣親自與讀者面對面,不過老師還是畫了一篇小短漫表示若之後有機會十分希望能來台灣玩,並請台灣讀者們多多支持即將上市的《我的老師》。


青文無限誌「2019原創漫畫大賞」暨 「2020年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得獎名單公布!!

2020-05-15 17:00:00 挖活動

青文無限誌「2019原創漫畫大賞」暨 「2020年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得獎名單公布!!青文網站從2017年改版之後,便為了鼓勵多面向的創作者投稿,而成立了無限誌專區,定期舉辦投稿活動!本次從2019年10月開始舉辦的「原創漫畫大賞」,以及2020年1月開始的「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終於在本日正式公開得獎名單!!


青文2020年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幕!!

2020-01-31 21:00:00 挖活動

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與你一同不思議的動漫世界!青文本屆特邀兩大重量級耽美作者來台!深刻描寫角色互動、細膩刻劃劇情的《少年與神隱》ゆき林檎老師,以及擅長各種情節、故事表現幅度寬廣的《發現美好戀情》ひなこ老師,都將與所有粉絲們近距離接觸!!請參加的讀者詳閱青文公告,敬請各位來賓、漫迷,保持自主健康管理,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請立即就醫,非常時期,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感謝各位的配合。


Showing 1-12 of 49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