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6)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7)

符合「 電影版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7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DINER 殺手餐廳》「殺手×餐廳的異色狂野暴力傑作終於漫畫化!!!」

2020-03-21 12:00:00 看試閱

書籍特色 ★榮獲日本冒險小說協會大獎大藪春彥獎! ★「殺手」×「餐廳」的異色狂野暴力傑作終於漫畫化!!! ★改編真人電影版深受好評 故事簡介 悠哉度日的25歲上班族大場加奈子,某天為了賺點小錢而在地下網站找打工機會,卻不幸被捲入犯罪事件而身陷即將被活埋的險境。 這時,有個名叫龐貝羅的男子買下加奈子。 還沒來得及感到開心,加奈子發現自己身在一間專為殺手服務的會員制美式餐廳。 被夾在冷酷廚師龐貝羅與各種瘋狂殺手之間的加奈子,要在這宛如地獄的密室中展開侍者人生。


【最新消息】蘇巴拉系~動畫《來自深淵》系列續篇製作決定!

2020-01-20 15:00:00 編碎唸

《來自深淵》系列一路走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終於!動畫電影版黎明篇之後又有續作製作的消息啦!


【最新消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動畫電影三章上映日期公開解禁!

2019-05-14 17:00:00 編碎唸

改編自田中芳樹超人氣小說,《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動畫電影版上映日期公開,改編自小說二卷的『野望篇』,兩軍之間將如何發展呢?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電影版 獵戶座之矢最新速報!!

2018-06-11 18:00:00 編碎唸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電影版 獵戶座之矢最新速報!!這本在日本系列總銷售已經突破900萬的超人氣輕小說,經歷過本傳跟外傳兩次的動畫化之後,這次即將登上大螢幕!由原作大森藤ノ親自撰寫劇本的這部電影將在今年上映!!並且終於放出了最新PV!!


【熱門消息】真人化電影預告片釋出!《愛在雨過天晴時》失去夢想的17歲 VS 忘記夢想的45歲

2018-03-13 18:00:00 追流行

《愛在雨過天晴時》真人版電影在不久前釋出最新的「預告片」啦!這次有1分30秒,比先前的特報還多出很多畫面。隨著《愛在雨過天晴時》漫畫即將完結,2018年1月開始播映的《愛在雨過天晴時》動畫,故事也已經接近尾聲。在漫畫與動畫都完結之後,接下來值得期待的就是真人電影版的結局啦!如果你還沒看過《愛在雨過天晴時》的漫畫或動畫,不如就跟著一起看看預告片裡到底有哪些內容吧。


電影版妖怪手錶 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全)

2018-03-13 16:01:50 漫畫狂

櫻花新城出現飛天巨鯨!!飛天巨鯨吼叫的時候,世界就會變得扭曲,一如往常的「普通」世界,變成了「現實的」世界!!為了恢復原本的世界,景太他們與神祕的無尾熊妖怪一起,甚至連閻魔大王也捲入挑戰巨大之謎!!與電影不同內容的前所未有的故事,一定要看!!


【熱門消息】開春第一報!《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動畫第二季跟劇場版製作確定!

2018-02-21 18:00:00 編碎唸

狂賀!日前宣布五週年計畫大啟動&系列累積銷售突破900萬冊的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在2月18日宣布了超級好消息!首先是由大森藤ノ老師全新撰寫劇本的電影版「オリオンの矢」,以及大家等待已久的第二季動畫也終於確定要製作囉!


Showing 1-7 of 7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