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41)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7)

符合「 織田信奈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7 筆資料。

青文出版社2022年10月預定出書表

2022-09-23 18: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22年10月預定出書表!!青文學園祭&高雄國際動漫節活動即將登場!!


【編輯選書】輕小說《 真・三國志妹 我的妹妹不可能轉生成邢道榮的》「我的妹妹是關羽和張飛!?」

2019-10-13 12:00:00 看試閱

一介高中生的我竟在某天,和義妹那波一起被召喚到三國世界!?而且我得到劉備,那波得到張飛的名號及能力,被要求若想順利回去就得「統一天下」!?甚至……「由我來保護哥哥,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吧!」生別的親妹妹.雪乃也被召喚來成了關羽!?  對手是美少女武將曹操和孫堅、看起來就不太好惹的董卓.呂布等等,全是些難搞的強敵。相較之下,關羽和張飛……「既然都結為義兄妹,晚上也能同床共枕了呢!」「不、不過一起睡而已,我早就睡過好幾次……!」儘管前途充滿不安,看我靠兄妹羈絆和三國最強的能力打遍天下無敵手吧!


青文出版社2018年11月預定出書表

2018-10-24 19:2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18年11月預定出書表!配合青文學園祭活動,眾多強打新書本月上市!!只要在活動期間單次消費青文書籍滿299元就送「隨手貼磁鐵便條紙」乙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新書書單】青文出版社2017年12月預定出書表

2017-11-23 20:00:00 追書表

一年又到了尾聲!!不知道青文有哪些書籍陪著您度過2017年呢?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依然有許多好書等著您閱讀唷,請來青文出版社2017年12月預定出書表看看喔~


【編輯選書】輕小說《織田信奈的野望 全國版》 「經典的性轉戰國故事,睽違許久終於復活!」

2017-06-28 00:00:00 看試閱

歷經一番殊死戰,織田軍最後擊敗了淺井朝倉聯軍。論功行賞時,良晴獲得北近江二十萬石的俸祿,終於成為一城之主。在天才軍師黑田官兵衛納入他的麾下、各地的局勢趨於穩定後,距離信奈達成野望又邁進了一大步。 此時,委身於西國豪傑毛利家之下的足利義昭自稱新將軍,開始舉兵上洛!其先鋒為擁有「公主武將殺手」之名的梟雄「宇喜多直家」。他善使狡獪的戰術與謀略,為達勝利不擇手段,令織田軍陷入極大的苦戰!面對戰國時代屈指可數的智將,良晴陷入窮途末路的困境!作者全面改稿以及收錄文庫版未收錄短篇的「織田信奈」第八集!!


【編輯選書】輕小說《織田信奈的野望 一般版》 「性轉的戰國經典名著!」

2017-06-27 00:00:00 看試閱

【簡介】  高中生相良良晴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不知為何身處在戰國時代的戰場中!?在那裡,他遇見了一位自稱織田信奈的少女,而對方的身分居然是是尾張的大名。外表可愛、行動卻放縱不羈的信奈,不但稱呼良晴為猴子,還把他使喚來使喚去的。  在困惑之餘,良晴逐漸和信奈以及她身邊那些個性獨特的同伴們打成一片,但是另一方面,信奈與坐擁鄰國駿河、企圖掌握天下的野心家‧今川義元對決的時刻也逐漸逼近……以風起雲湧的戰國時代為舞台,天下布武的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Showing 1-7 of 7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