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13) 書籍預購(4) 看作品(5) 找消息(29)

符合「 校園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9 筆資料。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4日萬眾期盼!!【萩原ダイスケ老師】《堀與宮村》首度來台簽名會!!※1219更新中選名單

2023-12-08 18:00:00 挖活動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4日萬眾期盼!!【萩原ダイスケ老師】《堀與宮村》首度來台簽名會!!超人氣超微炭酸系校園戀愛喜劇,動漫節舞台初登場!!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2日唯美登場!!【竹嶋えく老師】《恰如細語般的戀歌》首度來台簽名會!!※1219公開中選名單

2023-12-08 18:00:00 挖活動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2日唯美登場!!【竹嶋えく老師】《恰如細語般的戀歌》首度來台簽名會!!2024年4月動畫開播!一見鍾情開始的青春校園戀愛劇!!


【編輯選書】輕小說《軍人少女,要潛入皇立魔法學校了~女性向遊戲?我可沒聽說耶?~》「穿越到女性向遊戲裡,發現自己是遊戲中沒有的角色!?」

2023-03-08 06:06:00 看試閱

菈捷驅使著前世的記憶,15歲便以錫安皇國的菁英軍人而聲名大噪,某天從上司──無情宰相閣下口中,收到下一個任務,竟要她以學生之姿,潛入聖托利奧爾皇立魔法學園,守護達官顯貴子女們的未來!? 當軍中生活搖身一變成閃耀光彩的校園生活,菈捷雖感困惑也逐漸適應之際,友人柯娜突然說「這裡是女性向遊戲的世界,我則是壞人大小姐。」 而且若不迴避最糟的劇本上演,菈捷也會一同毀滅!?


【編輯選書】BL漫畫《不要太靠近我身邊》「費洛蒙男子×敏感心動男子青春校園故事!」

2023-01-03 00:00:00 看試閱

熱衷樂團活動的世古 梓過著充實的高中生活。 某天,他結束值日生工作,鎖門前環顧教室四周時,發現班上出名的「兩個有隱情的小少爺」其中一位——


【編輯選書】BL漫畫《學長,請教我戀愛》「男生宿舍所交織出的狗狗系學弟×孤獨秀才的100%純愛BL!」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入舍典禮遲到的日高被同寢室的學長.北岡責罵。 學生生活才剛開始就有了不好的預兆。 某天,考試不及格的日高拜託北岡教自己唸書,居然得到了OK的回覆。 看見北岡溫柔的一面後,日高開始在意起北岡…?


【編輯選書】BL漫畫《凪子的故事》「我一直愛著你,卻無法開口告訴你——」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認真負責且品學兼優的海原和也,與行事浮誇又有些吊兒郎當的山治浩平。 兩人既是兒時玩伴也互為摯友,上了高中依然是校園裡極為耀眼的存在。 與和也初次邂逅的那一瞬間,凪子便已對他一見鐘情。 所以才會注意到與他一起長大的浩平對和也有著超乎尋常的感情。 正因為喜歡和也,才會發現他心裡早就住了一個人。 三人交錯的愛戀究竟該何去何從……


【編輯選書】BL漫畫《可愛的是我的傷痕》「雖然高顏值但也因此有心理陰影的帥哥們 ,純純又一心一意的校園戀愛!」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從小到大,南走到哪都被說「可愛」,但是這個詞,卻是他的心理創傷。 為了避免麻煩,南在大學裡遮掩長相、疏遠同學,只和戴黑色口罩的研討會成員‧馬淵往來。 某天,兩人意外地看見了彼此的臉。 原來馬淵是個當過模特兒的超級美男子!


【編輯選書】BL漫畫《接吻應跪求伴侶許可》「相信命運、純真又專情的α×無法相信愛情、背負著業力的可憐Ω ——這份情感是戀愛?命運?還是本能?」

2021-11-05 00:00:00 看試閱

對「命運伴侶」懷有夢想的α・伊織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對象—— 那個人就是以Ω特性為武器在校園內拈花惹草,號稱「α殺手」,素行不良的Ω・零王。 因本能受零王吸引的伊織立刻展開攻勢,卻被厭惡α的零王散發的費洛蒙刺激,在違背意志的情況下強上了零王。 即使如此,伊織仍舊不放棄地一直向零王表白…


【編輯選書】BL漫畫《老師的奶頭是×××點》「叛逆型學生×超認真教師,乳頭高潮的祕密課程!」

2021-11-05 00:00:00 看試閱

三嵜是任教於男校的老師,他的紓壓方式是在自己家裡自慰。 而且他最近特別沉迷於用自己的手指挑撥逗弄乳頭! 某一天,態度惡劣的學生們讓三嵜累積了不少壓力,儘管知道不行,他依然忍不住開始在校園內自慰——! 然而,他自慰的樣子卻被問題學生——小井沼撞見…!? 不僅如此,露出惡作劇般笑容的小井沼手上,甚至還拿著手機拍照…!


【編輯選書】漫畫《少年的初戀是美少女♂。》「原已停滯不前的 少年的戀慕之心, 再度復燃……!?」

2021-03-09 00:00:00 看試閱

因為初戀的心理陰影,導致再也無法談戀愛的主角.牛若,在轉學後的學校當中,與造成他心理陰影的元兇,也就是他的初戀.美少女(♂)龍崎重逢了。 龍崎不但和以前一樣男扮女裝,擾亂牛若的心緒,更在學校成立女裝社,讓牛若的校園生活整天被偽娘包圍。 牛若究竟能不能談成戀愛呢──…!? 在Twitter和Pixiv平台上以「被初戀的美少女♂逼上絕境的少年的故事」為標題發表的漫畫,追加約40頁的新情節,少年與偽娘們的校園戀愛(?)喜劇,揭開序幕!!


【熱門消息】動畫《堀與宮村》1月9日開播,真人版視覺圖&預告公開!

2020-12-24 00:00:00 編碎唸

由HERO老師擔任原作、萩原ダイスケ擔任漫畫作畫的《堀與宮村》TV動畫預計於2021年1月9日播出,並同時釋出了正式PV預告。


【熱門消息】2021年2月《堀與宮村》真人日劇與電影播出!

2020-11-23 00:00:00 編碎唸

超人氣漫畫《堀與宮村》除了2021年要進行TV動畫化外,近期也公開來年2月將播出真人日劇以及真人電影,喜歡《堀與宮村》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


Showing 1-12 of 29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