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2)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8)

符合「 拉姆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8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在迷宮生活的原勇者 THE COMIC》「拯救世界的原勇者,竟然為求安穩度日而窩在地下迷宮裡!?」

2021-06-22 00:00:00 看試閱

曾經拯救世界的勇者布拉姆,因為某些緣故而成了王國的通緝犯, 為了免於遭到各方暗殺者襲擊,他起身前往過去魔王所居住的地下迷宮, 但該地下迷宮竟已成了到處都是情色陷阱的地方…… 這是一部描述原勇者生活在猥瑣且重口味色色地下迷宮裡的故事!


【編輯選書】輕小說《我要在勇者傳說底下創造英雄傳說~顛覆王道的英雄傳~》「區區一名平凡的村人奮發向上!」

2021-03-04 00:00:00 看試閱

和背負著拯救世界之宿命的勇者生在同個村莊的普通青年悠基納,意外得到了蘊藏著能與勇者聖劍匹敵之能力,會說話的長槍,格拉姆。 可是對勇者興趣缺缺的悠基納,只懷著「想抱絕世美女」的不純潔動機奮勇向前! 從「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發跡!平凡青年迅速成長的奇幻冒險故事第一集!


【熱門消息】眾望所歸的《從零》新作劇場版上映消息與TV動畫二期製作決定!

2019-03-26 17:00:00 編碎唸

2016年度最受歡迎的動畫之一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時隔3年終於公佈了TV動畫二期的好消息,從宣傳圖公開的與PV看來會接續打完白鯨與怠惰司教之後的第四章!  好消息除了TV動畫二期外,劇場版OVA《氷結の絆》也將於今年秋季於日本上映,將講述愛蜜麗雅的『過去』,希望之後台灣也有機會可以在電影院看到!(祈禱)


【熱門消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最新PV釋出!無論是愛蜜麗雅黨還是雷姆教都大勝利!

2018-10-23 17:00:00 編碎唸

昴等人順利將詛咒的元凶——魔獸打倒、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挑戰了一項無人知曉、某項極秘任務……


【編輯選書】漫畫《紅色閃電》「赤色的雷鳴作響,7個實驗小孩,在天空揭起革命!」

2018-09-02 12:00:00 看試閱

生活在愛迪尼亞國邊境的孩子們當中,達茲.弗拉姆特是大家的大將。 然而,由於某起事件,使孩子們的命運各奔殊途。 ──時光匆匆流逝,少年隻身啟航了! 為了奪回朋友與自由的天空,投身革命的戰火!


【熱門消息】好想把穿白無垢的雷姆娶回家〜從零開始與其他作品in Wonder Festival 2018 [冬]

2018-02-23 18:00:00 編碎唸

每年於夏、冬兩季舉行,全球最大模型展Wonder Festival 2018 [冬]於2018年2月18日(日),在日本幕張Messe 國際展示場 1~8 Hall盛大舉辦。


【編輯選書】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短篇集 2》 「沒有『死亡回歸』的溫和時光,這才是菜月.昴期望中的快樂異世界生活!」

2017-08-26 00:00:00 看試閱

──這是菜月.昴與女孩們過著平穩生活中所發生的故事。 由羅茲瓦爾宅邸為起源的魔獸騷動告一段落,宅邸與村子皆恢復了和平的時光。 在此種無風無浪的平穩時間中,卻被昴的臨時起意與愛蜜莉雅等人的私事鬧得沸沸揚揚。 愛蜜莉雅挑戰克服弱點的『對E.M.T獻上情歌』、昴與拉姆毫無預期出門野餐的『RAM IS ORDER』、趁著寒流突然襲擊宅邸四處玩耍的『喜歡冷天氣』等等,收錄以上網路未刊載內容的短篇集第二彈! 沒有「死亡回歸」的溫和時光,這才是菜月.昴期望中的快樂異世界生活! 


【編輯選書】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短篇集 1》 「食用後能讓喜歡愛蜜莉雅、雷姆與拉姆、 以及普莉希拉的心情增加3倍之多!」

2017-08-22 00:00:00 看試閱

「──我這趟旅行正在尋找這個世界最新的『傳說』。」 在阿拉姆村出現了一名流浪吟遊詩人莉莉安娜。希望探求未知英雄史詩的她,自從獲得允許借住在羅茲瓦爾宅邸後,便展開了充滿騷動的『從零開始的英雄史詩』故事。 還有描寫昴讓雷姆獲得難忘假日的『女僕長無法放鬆休息的假日』,以及月刊COMIC ALIVE連載作『放棄追隨的那天』與文庫版新作『愛蜜莉雅夢遊仙境』等等,收錄上述網路未連載內容的短篇集終於登場! 能讓喜歡愛蜜莉雅、雷姆與拉姆、以及普莉希拉的心情增加三倍喔!


Showing 1-8 of 8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