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3)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小埋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女僕‧IN‧非社交系少女》「開咖啡廳×當偶像!成員全有交流障礙?」

2020-08-07 09:00:00 看試閱

居住於東京都‧八王子市的「內向」女孩‧木通,被天才臨床心理學教授的姊姊找去工作的地方,是個滿是內向少女們的女僕咖啡廳「missiry」… 由6種不同類型的內向引發化學反應,而產生變化的怕生少女們,她們的店就此開張(還需等段時間)…!!


【編輯選書】漫畫《我家有個秋田妹》 「人氣角色海老名菜菜要當主角啦!一起來看這小迷糊的故事吧~」

2017-10-11 00:00:00 看試閱

《我家有個魚乾妹》中的超人氣角色‧海老名菜菜當主角囉!! 集合了方言、美食還有戀愛等要素的衍生作品《我家有個秋田妹》登場!!除了有《魚乾妹》本篇中與小埋等好友們一起在八王子荒矢田高中的海老名以外,還有以高中入學為契機而來到東京之前,海老名還在秋田生活時的故事喔!


【編輯選書】漫畫《我家有個魚乾妹》 「沒有任何人能夠抵擋小埋的可愛力量!」

2017-06-12 00:00:00 看試閱

我的妹妹「小埋」是個容貌秀麗!文武雙全! 任誰都會羨慕的完美女高中生♥ 而這個美少女妹妹她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每當她一進入家門後就會…… 這裡滾呀滾♪那裡滾呀滾♪ 過著「吃、睡、玩」的魚乾妹生活!? 追蹤在家耍任性在外是氣質美女「小埋」的生態! 新型態兄妹漫畫,眾所期待的第一集!!!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