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6)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被害者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FANGS-牙-》「專管吸血鬼的健康福利部保護課大哥哥×19歲青春洋溢的被害者!」

2021-11-01 00:00:00 看試閱

被捲入失去理智的吸血鬼襲擊俱樂部事件中,19歲的延好不容易才活下來卻成了吸血鬼。成為吸血鬼的他,被隸屬吸血鬼人權保護團體──「FANGS」的健康福利部保護課的市井保護。


【編輯選書】BL漫畫《直至夜晚終結》「每天晚上,我都作著被你擁抱的夢。喂,你死了嗎--?」

2019-11-15 17:00:00 看試閱

日浦是一名檢察官,不斷作著被男人擁抱的夢。 而那個男人正是昔日司法研修所的同學,律師影山。 影山經常向一本正經的日浦搭話,是個直爽開朗的男人,也是日浦少數的朋友之一。 這樣的影山,卻成為日浦負責的案件被害者──影山被捲入暴力事件後就斷了消息。 找不到遺體,日浦無法捨棄希望,持續追查著這樁案件。 某天,令人不敢相信的事情發生了。 和影山長得一模一樣的弟弟.直人現身。 每到夜晚,被擁抱的夢境就顯得更加真實。 與如同幻影的弟弟直人接觸後,日浦也變得越來越混亂── 特別收錄描繪本篇故事後的10P短篇。


【編輯選書】漫畫《犯罪學級!》「天生被害者+犯罪校園=??愛與和平的校園犯罪喜劇展開!」

2018-04-22 12:00:00 看試閱

「超」被害者體質的市村民人,總是莫名其妙捲入犯罪。 嚮往普通高中生活的他卻誤入火坑,來到同學們是各類型罪犯的超危險教室! 民人能跨越接踵而至的生命危機,度過「普通的校園生活」嗎??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