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0)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粉絲頁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2019動漫節】受邀老師大家猜!立刻抽日本作者親筆簽名小物!

2018-11-30 12:10:00 挖活動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019年初動漫界最大盛事即將展開ε(*´・∀・`)з゙ 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猜猜本屆是哪位重量級的作家登台呢!? 請從上面8張剪影圖中,跟網頁中的提示,猜出本次要來參加簽名會的2組老師,並到青文出版facebook粉絲頁指定貼文底下,根據格式留下你的答案!就有機會抽到日本作者親筆簽名小物! ① 在臉書指定貼文按『讚』+『公開分享』+留言標記一位朋友 ② 在青文出版facebook指定貼文下留言「我掐指一算本次邀請的老師是:_______(作品名)的______(作者名)老師!!!」 ★ 提示就在本網頁中★


【網站導覽】亞歐教你!絕不遺漏青文消息 ★

2018-01-15 18:50:00 編碎唸

隨著Facebook準備再次對臉書動態牆的規則伸出改變的摩爪,為了不要讓自己太孤單,亞歐開始獻身出面宣導「如何更容易收到青文出版的資訊」的方式……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