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9)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甘詰留太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專職出軌 日漸沉淪的主夫與主婦》「專職主夫與專職主婦, 往日情侶重逢後墮入了禁忌的深淵——」

2021-11-01 00:00:00 看試閱

專職主夫與專職主婦。 往日情侶重逢後墮入了禁忌的深淵—— 經歷黑心企業的壓榨而身心俱疲的陽人當起了專職「家庭主夫」,過著不得志的苦悶生活。 就在這時,某件意外的失物竟帶來了一段出人意料的重逢!? 「主夫」與「主婦」的禁忌關係就此揭開序幕——


【編輯選書】漫畫《砲友關係》「決勝內衣、初體驗、接吻…想要的只有身體上的關係!」

2020-12-18 00:00:00 看試閱

以大尺度黃段子談話為賣點的人氣廣播DJ‧蕾歐和個性認真一板一眼的翔午之間是砲友關係,原本應該是屏除戀愛只追求快樂的關係,然而兩人卻互相愛上了對方!?雙向單戀色情喜劇♡


【編輯選書】漫畫《我所知道的一宮同學》「身材豐滿但卻不起眼的同學只有自己知道她的魅力,和一宮同學祕密的互相挑逗——這種高中生活真的有可能發生嗎?!」

2019-02-07 17:00:00 看試閱

坐在我隔壁的一宮同學非常的騷。 嘴唇肥厚又有彈性、頭髮充滿光澤、更重要的是胸部很大。 但為何一宮同學會在上課中捉弄我呢!? 我和一宮同學祕密的互相挑逗——這種高中生活真的有可能發生嗎!?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