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7)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烹飪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滿足的只有空腹而已嗎?》「熱愛烹飪又專情的年下大學生×害怕談戀愛的三字頭上班族,美味不已、滿足不已的純愛物語!」

2023-12-21 08:47:00 看試閱

被工作追著跑,每天都疲憊不堪的三字頭社畜花澤政宗,吃膩了便利商店乏味的便當,想換換別的口味,於是委託了代行家務網站。而前來的家務員,是一位大學生,名叫御子柴夏樹。 沉默寡言又穩重的夏樹,為他準備了一桌溫暖的佳餚,感到無比滿足的政宗,發現夏樹正盯著他看——


【編輯選書】輕小說《被公會開除的雜工以下克上~用超萬能的生活技巧成為世界最強》「藉由人人都懂的烹飪、洗滌、裁縫技巧,溫柔的少年無意識地展開的無雙奇幻故事!」

2022-07-20 00:00:00 看試閱

帝國首屈一指的冒險者公會用莫須有的罪名將心地善良的雜工提姆掃地出門。 雖然懷抱成為頂尖冒險者的夢想,但無論是在劍術或魔法方面都毫無天份的提姆,在走投無路之下,與唯一相信他清白的美女公會長.潔妮一同踏上未知的旅程,可是——


【編輯選書】漫畫《麗莎難以入口的餐桌料理》「跨種族、跨時空,足以溫暖人心的料理狂想曲!」

2020-12-01 00:00:00 看試閱

不擅長烹飪,性格卻很好強的麗莎大小姐表示:「既然要吃,那當然是越美味越好。 所以…我才下廚製作美味的料理。」 但卻無法吃下自己做的食物──?


《魔獸世界 官方食譜》簡單易懂的100道艾澤拉斯佳餚,12月14日現正上菜!

2017-12-14 11:45:00 買東西

《魔獸世界 官方食譜》能讓艾澤拉斯的佳餚在你的廚房中重現,還不需要800的烹飪技能!!每個章節都準備了適合各種料理手法,總計超越一百道以上的菜餚,而且步驟也寫得簡單易懂。想知道魔獸中的食物是什麼味道?忠實的魔獸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本!12月14日盛宴上市!!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