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3)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楢崎ねねこ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世界上我最喜歡你!》 「美貌的社交障礙花道家×超級外貌協會男子的下剋上之愛!!」

2017-09-17 00:00:00 看試閱

不論對方性別,超級外貌協會的電視人——楓,特別中意兒時玩伴的花道家——宗達的漂亮臉蛋!因其美貌和實力而大受全國女性歡迎的宗達,其實是個超愛哭的社交障礙者!! 某天晚上,在聯誼時和女孩打情罵俏的楓面前,不知為何宗達怒氣爆發! 「小楓根本什麼都不懂!」如此說的宗達一邊流著淚吻上了楓!?


【編輯選書】BL漫畫《我們之間沒有愛》 「兩人的相遇是太渣的報應嗎!?惡劣分手渣攻X小白臉渣男,他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愛呢?」

2017-09-03 00:00:00 看試閱

某天晚上,兩人在尋歡享樂之處邂逅了。 一個是嫌麻煩就輕易拋棄情人的渣攻——濱田。 另一個是總是跟女人要錢的小白臉渣男——佐治。 兩人一拍即合來了段一夜情,卻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原以為只是露水姻緣,到了隔天,佐治卻以新任教師的身分來到濱田任職的小學報到!表面上是「好老師」,私底下卻很渣的兩個男人之間,有辦法萌生愛情嗎!?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