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25) 書籍預購(1) 看作品(0) 找消息(61)

符合「 戀愛喜劇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61 筆資料。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4日萬眾期盼!!【萩原ダイスケ老師】《堀與宮村》首度來台簽名會!!※1219更新中選名單

2023-12-08 18:00:00 挖活動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4日萬眾期盼!!【萩原ダイスケ老師】《堀與宮村》首度來台簽名會!!超人氣超微炭酸系校園戀愛喜劇,動漫節舞台初登場!!


【編輯選書】BL漫畫《我成為了前世被我所殺之人的責任編輯了》「不斷盛大地擦肩而過,內有隱情的轉生戀愛喜劇♥♥♥♥♥」

2023-09-13 01:05:00 看試閱

「你果然也記得呢,自己前世殺了我的事。」 從不露臉的超暢銷小說家・東雲陣,以及成為其責任編輯的西園寺三春太。 三春太身為他的書迷,非常期待並喜悅地等待第一次會議的到來,然而出現在集合地點的人,卻是他前世殺害的對象⋯⋯!? 「我可沒聽說要當前世殺害對象的責任編輯啊!!」


【編輯選書】漫畫《三十多歲當媽的我也可以嗎?》「被滿滿母性與胸部療癒一番!」

2023-08-22 05:09:00 看試閱

年過三十的單親媽媽白石華乃,為了兼顧家事與工作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某天,住在隔壁的男大生義雄突然向她告白。 「我喜歡華乃小姐的一切,尤其是胸部。」 雖然有點開心,但畢竟年紀差了一輪,自己又是個帶著小孩的離婚婦女,於是華乃打算拒絕,沒想到……。 三十多歲單親媽媽×男大生的芳鄰戀愛喜劇!!


【編輯選書】漫畫《摯友王子與隨從 ~被追隨的王子求婚,正在苦惱中~》「鬧彆扭王子與護主隨從的甜寵戀愛喜劇甜蜜(?)登場!」

2023-07-10 03:52:00 看試閱

明明是男人…卻被摯友王子求婚而陷入苦惱當中!? 我.雷諾亞是高富帥王子.文森特的童年玩伴兼隨從。 在替王子擋下詛咒後,我竟然變成女人了! 而且王子甚至揚言要負起責任和我結婚…


【編輯選書】BL漫畫《小岩井同學就是想觸摸》「過度保護×戀肌肉癖,從祕密開始的混亂戀愛喜劇!」

2023-07-07 03:14:00 看試閱

不起眼又瘦弱的小岩井,但其實是個戀肌肉癖。 同學藤橋的肌肉簡直就是他的理想,但他只能隱瞞「想觸摸」的慾望度日。 某天,兩人偶然獨處,小岩井內心一邊驚慌失措,卻也不禁對近在眼前的理想肌肉興奮到呼吸紊亂! 而藤橋看到他的模樣,誤以為他是因為身體虛弱而中暑,自那天起便不自覺地開始照顧起小岩井──


【編輯選書】BL漫畫《LOVE LOVEY可愛的愛人~被公司的後輩陷害了~》「熱愛自我開發的前輩×器大活好家事全能後輩,誤打誤撞的戀愛喜劇!」

2023-07-03 08:53:00 看試閱

身為處男上班族的社畜桃井,在工作中有一項祕密樂趣。 那就是一邊發傳單,一邊瞻仰附近餐飲店員工的英姿。 然後在公司的淋浴間裡想著對方打手槍,則是他至高無上的幸福時光。 那天,當他照慣例在發完傳單後偷偷自慰時,竟被後輩青島給撞見了! 錯愕的桃井滿是羞恥與懊悔,然而青島不僅沒被嚇退,還伸手觸摸了桃井的下體──!?


【編輯選書】BL漫畫《帥哥同事居然是我的直播贊助大戶》「人氣直播主×斗內大課長的戀愛喜劇❤」

2023-03-14 08:37:00 看試閱

白藤在私下偷偷以遊戲直播主「白鳥」的身分進行活動,另一方面在公司隱藏著對遊戲的熱愛,「佯裝」成一位好青年。 這樣的白藤,對純種陽光帥哥目黑這位同事並沒有好感。 然而,白藤卻發現了那個目黑就是每每在自己直播中投入高額金錢的贊助大戶⋯!?!?!?


【編輯選書】漫畫《鄰座的信國同學好像喜歡我》「這樣的青春戀愛喜劇真的沒問題嗎?!」

2023-02-24 08:27:00 看試閱

信國同學給轉校來的我借看教科書。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總覺得她喜歡我。 明明是老實人的信國同學,戀愛的方法卻有點大膽…!? 戀愛中女子的可愛度無限大!! 心焦的兩人之間的距離讓人心癢癢,令人著急的青春愛情喜劇!


【編輯選書】BL漫畫《我們不適合當戀人》「隱性沉重男×犬系直播者,送到嘴邊的肉+忍耐+直播者BL戀愛喜劇!」

2023-02-24 01:06:00 看試閱

氣質穩重又富有常識的男人・熊澤,某天去找他那在上傳戀愛指南節目、格外開朗的男鄰居・晃一,投訴他太過吵鬧。 然而晃一不僅完全無法溝通,還挑釁說熊澤是不受歡迎的男人,於是熊澤便一鼓作氣給他來了個濃厚的深吻。


【編輯選書】漫畫《年上菁英女騎士只在我面前露出可愛的一面》「讓最強女騎士(29歲)嚐嚐羞恥的滋味!」

2023-02-18 06:49:00 看試閱

被分派到近衛騎士團的少年哈爾(16歲),竟然對隊長華戀(29歲)一見鍾情! 面對哈爾發起的告白行動(帶點羞恥),鬼之騎士隊長華戀也不禁臉紅心跳!? 好勝的菁英女上司怦然心動露出青澀嬌羞的表情,一部姊弟戀的奇幻戀愛喜劇!


【編輯選書】漫畫《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鄰家男孩愛上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2023-01-30 00:00:00 看試閱

我叫歌枕綾子,今年3×歲。 自從姊姊與姊夫過世後,領養他們留下的女兒已過了十年。 剛上高中的女兒和鄰家男孩左澤巧感情十分不錯。 嗯? 他說有事想對我傾訴,該不會是「請把女兒嫁給我」之類的? 討厭啦,這種事還太早了吧── 「綾子姐……我一直都很喜歡妳!請和我交往!」 鄰家男孩愛上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多年的思念瞬間爆發!超純愛戀愛喜劇開幕!


【編輯選書】BL漫畫《想被氣人的他撫摸。》「重度戀手癖×職場競爭對手,辦公室的戀愛喜劇故事!」

2023-01-18 05:15:00 看試閱

柚木是擁有重度戀手癖的男同性戀,有天突然在公司昏倒,在意識模糊間照顧他的那雙溫柔的手,就是他一直以來追求的理想之「手」。 他睜眼便發現業務部王牌•綾瀨就在自己身邊。 為什麼那個愛找碴又討人厭的傢伙,會在這裡!? 但他摸人的手感,就跟剛剛昏迷期間一樣……


Showing 1-12 of 61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