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84)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6)

符合「 復仇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6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復仇代理人歪先生》「最愛人渣的神祕男子×再也無法靠前面高潮的人渣,以復仇為契機展開的戀愛故事❤」

2023-11-23 05:52:00 看試閱

忘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歪正一。 從事代理復仇行業的歪,下一個目標是菁英上班族久我尊。 他是個高傲、自戀、明明有老婆還光明正大地出軌,同時腳踏六條船的渣男。 歪闖入久我家中,用某個方法來打擊他的自尊—— 最愛人渣的神祕男子×再也無法靠前面高潮的人渣,復仇之後將有何結果——!?


【編輯選書】BL漫畫《關於被欺負的他將如何報復回去的故事》「曾經受到欺負的【執著攻】×曾經欺負人的【強氣受】!」

2023-03-21 01:21:00 看試閱

因為遷怒被不良少年欺負的黑出曉人,得到轉學生神田優希的幫助,還收到「復仇作戰」的邀約。 黑出和神田的友情在研擬作戰計畫的期間慢慢加深,但他真正的身分是黑出小時候曾經欺負過的【大林優希】。 其實真正要復仇的人是神田,他要在性方面報復黑出。 「來吧,黑出。幫我含。」 某一天,神田的態度卻突然驟變…!?


【編輯選書】BL漫畫《虛假八卦》「強勢的帥氣男演員×低俗狗仔火辣辣的性愛遊戲!」

2022-10-31 00:00:00 看試閱

攝影師杉村為了找尋八卦題材,成天跟在年輕男演員椎名蓮身後。 某天,被椎名誤以為是粉絲的他,受邀至椎名的家…!? 椎名溫柔的態度,讓杉村受到良心譴責,但實際上椎名竟是對狗仔懷恨在心的虐待狂!! 「我現在是在把你培養成同性戀喔!」 不但沒挖到八卦,懷著復仇心的椎名還對他進行了性愛懲罰(?)…!


【編輯選書】漫畫《渴望復仇的最強勇者憑藉黑暗之力展開殲滅無雙》「遭到背叛的前勇者為了復仇大顯威能!」

2022-08-03 00:00:00 編碎唸

勞爾以最強勇者身分,打倒了魔王,因此成為了世界的救世主——本該是如此的。 遭到既貪婪又自私自利的貴族們暗算,夥伴與家人們都遭殺害的勞爾,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予以處刑。


【編輯選書】BL漫畫《反轉愛人》「對嬌小學長才能產生性慾的學弟×喜愛巨大肉●的學長,因體格差SEX而高潮的復仇劇!」

2022-07-15 00:00:00 看試閱

只有身體會回到過去的奇病——「回溯症候群」。 幸彥利用這個病症,在網路上以分身帳號尋找比自己高的男性,享受著被巨大●棒進攻的美好日子♪


【編輯選書】BL漫畫《玷汙純真之吻》「立誓報仇血恨的粗獷山男×不自覺煽動人心的純潔王子,說不上浪漫的愛恨宿命, 將他倆緊緊相繫!」

2022-06-23 00:00:00 看試閱

特來求助住在山裡的粗獷男子・歐布朗之人,是妾所生的純樸王子・希里斯。 然而希里斯的父親在十年前燒了整個村子,歐布朗的父母也因此命喪黃泉。 ——我與那傢伙有弒親之仇,再也無法像兒時那樣和睦相處。 未料終於等到復仇機會的歐布朗,卻陷入了動搖與糾結的漩渦。


【熱門消息】那個男人來啦!《零的日常》與《犯人・犯澤先生》宣布動畫化!

2021-10-05 00:00:00 編碎唸

《名偵探柯南》本傳漫畫即將來到第100集大關,本傳中的人氣角色等也有推出系列漫畫,例如以安室透為主角的《零的日常》,與為了復仇而來到米花市的「犯人」視角出發的《犯人・犯澤先生》等系列作都非常受到讀者們的歡迎。


【編輯選書】輕小說《厄里斯的聖杯》「反派千金的亡靈是平凡千金的搭檔!?」

2021-03-01 00:00:00 看試閱

只有誠實勉強算是優點的平凡子爵千金康妮,在某一次宴會上被搶走未婚夫,還被誣陷是竊盜犯,因而陷入走投無路的絕境。 就在這種情況下,10年前被處刑的絕代惡女史嘉蕾.卡斯提奧的亡靈出現在她眼前!過去曾經以其絕世美貌、高貴血統,以及壓倒性的出眾氣質而被贊譽為社交界至寶的史嘉蕾,附身在康妮身上之後沒兩三下子就逆轉局勢,讓康妮得以逃出險境。但是,康妮須要付出的代價,卻是幫忙史嘉蕾復仇!?


【編輯選書】漫畫《入夜之後的我》「那是用來狩獵惡魔如「夢」般的能力,異能X犯罪復仇劇!」

2020-11-24 00:00:00 看試閱

八年前,姊姊被殺害了。 加害者為惡魔般的三位未成年少年,根據「少年法」,他們的長相與名字未被公布。


【編輯選書】輕小說《身為前貴族大小姐兼未婚媽媽,女兒們太可愛了就算當冒險者也一點都不辛苦》「最強的溺愛子女系劍鬼媽媽,堂堂登場!!!!」

2020-07-14 16:00:00 看試閱

在魔物昂首闊步的異世界。  原是貴族千金的雪莉因為捏造的罪狀失去了一切。  現在重生成不朽的【半不死者】, 並成為能夠斬下災害級魔物首級,甚至可以將古龍一刀兩斷的冒險者。  可是,乍看之下冷漠的她其實內心—— 「該怎麼辦才好,我的女兒們真是世界第一可愛!」  有著極度疼愛孩子的一面!  要對過去復仇什麼的根本沒放在心上。  已經變成一位只是想跟心愛的雙胞胎女兒 一起過著安靜平淡生活的母親……。


【編輯選書】輕小說《即刻救世主》「因魔族的侵略而失去一切的人類青年, 將以不當的愛, 進行正當的復仇──」

2020-01-09 15:00:00 看試閱

這是一名弱小人類的復仇劇。用賭上性命的愛與深不見底的瘋狂,他將侵犯、破壞奪走一切的魔族,將她們拖進毀滅的深淵。 啊啊,把他納入麾下,將是以最強著稱的魔王克莉絲黛拉唯一且最惡劣的──


【編輯選書】漫畫《鬼哭的童女 異聞大江山鬼驅除》「以日本知名傳說「大江山鬼驅除」為底本,描繪其後續故事!」

2020-01-05 12:00:00 看試閱

憑依在童女身上復活的「酒吞童子」為了報自己及同胞的仇,出發前往宿敵「源賴光」所在的京城──


Showing 1-12 of 26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