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弟控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鮮艷色彩有劇毒》「寵物系年下男子×死守瀏海青年,2個星期限定♡情感交錯同居生活!」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因為不當言行而被高中勒令停學的敦人,必須要寄宿在年長表哥・透的家裡長達2個星期,而那所謂的同居條件就是——【絕~~~對不能觸碰透的瀏海】! 然而,透那雙彷彿想將他人拒於心牆外而隱藏起來的雙眸,卻像他小時候驚鴻一瞥便 被擄獲心神的那個時候一樣,動搖了敦人。


【編輯選書】BL漫畫《double suicide 雙愛自殺》「無法壓抑慾望的弟弟,與年長許多卻迷戀弟弟的哥哥之間,瘋狂難止的兄弟之愛——」

2022-08-03 00:00:00 看試閱

從小就偏食只吃蔬食的大學生桂,與雖然有點弟控,卻相當認真可靠的哥哥栖。 兩人是相差多歲但感情很好的兄弟。 不知為何,桂從小就一直想知道血的味道。


【編輯選書】BL漫畫《絕對不原諒戀愛這種事!》「眼鏡總攻×殘念系弟控帥哥的上班族戀愛♥」

2019-03-07 17:40:00 看試閱

最愛弟弟的殘念系帥哥‧直斗的傾訴對象是大學時代的好友──同性戀的藤堂。 最近懷疑弟弟有了戀人的直斗跟藤堂商量,但是卻發現弟弟的聯絡對象,居然是籐堂……!?


【編輯選書】BL漫畫《戀弟情結大哥的秘密憂鬱》「超級無敵弟控的哥哥來啦!理想達令哥哥×沒有血緣的弟弟~」

2017-12-24 12:00:00 看試閱

眉清目秀、擁有大廚級的料理技術, 理想的超級達令男子──海世。 重度戀弟情節的哥哥清早的主要活動就是 溫柔地喚醒可愛又可憐的無血緣弟弟──空也! 睡傻的表情加上睡翹的頭髮,可愛度早已破表啦!! 但突然某天,空也來了獨立宣言!? 自從成為家人後,從沒強硬表示過自己意見的 空也初次提出的任性要求,海世茫然地失去了主張──!!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