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StoryWorks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新番感想】這樣泡湯沒問題?《童話魔法使》之魔法學園招生流程準則&就是要用魔棒的農村魔法★(誤)

2018-01-25 18:00:00 編碎唸

 說到本季新番的「百合番」,選《童話魔法使》準沒錯啦!無論是用「童話故事書」變身的獨特魔法少女設定,還是一言不和就泡溫泉、裸奔的有趣橋段,再加上無數可愛、充滿百合味的美少女們,是不是讓各位心中的百合魂蠢蠢欲動呢?  這次就要透過《童話魔法使》動畫的第一集、第二集動畫內容,看看到底有哪些有趣的元素囉!  1、這樣泡湯沒問題?魔法學園招生流程準則  2、就是要用魔棒的農村魔法★(誤)  3、魔法少女無限好,只是有風險?


【商品企劃部】松智洋× StoryWorks × 監督 輕小說《童話魔法使》2018年1月動畫開播!特別版內容物同時大公開!

2017-12-13 17:55:00 買東西

松智洋老師× StoryWorks  × 監督老師,用各式各樣的「童話書」變身為魔法使的輕小說《童話魔法使》,即將在2018年1月播放動畫。台灣繁體中文版的《童話魔法使(01)》一般版與特別版,也一樣將在近期內上市。現在讓我們稍微看一下官方Twitter上公布的部份圖片消息,以及《童話魔法使(01)》特別版的內容物吧!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