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餐聚 - Editor Party

小編餐聚 Editor Party 2

参加對象: 特約編輯
報名時間: 2018/03/01 00:00 ~ 2018/03/08 23:59
活動場次: 1

【小編餐聚 Editor Party】

這是特約編輯獨享的權利,歡迎更多同好夥伴加入特約編輯的行列。

 

當您正式成為「青文報」專屬特約編輯,我們將為您打造最超值、最熱血的聚會交流時間。

每季舉辦的【小編餐聚 Editor Party】,不時邀請知名作家或專業達人,讓編輯群可以在此交流與分享;

我們期望透過更多有趣與活潑的聚會活動,擴大社交領域並結識更多同好夥伴,能替台灣的娛樂文創展業發展有所貢獻。

 

【小編餐聚 Editor Party 1】

餐聚時間:2018年3月15日  下午 6:00 ~ 9:00

餐聚地點:另行通知(台北市)

餐聚費用:完全免費

活動對象:「青文報」專屬特約編輯

報名方式:「青文報」玩活動線上報名

 

 

※ 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1)~(06)END 同捆版輕小說 織田信奈的野望 全國版(22)END特別精選哆啦A夢 心中滿是感動篇(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