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responsive site templates

2019年動漫節
簽名會活動&認證時間

★ 為加速作業流程,請攜帶購買者之「身分證正本」。

※ 此身分證正本之身分證字號,須與購買簽名資格時填寫之身分證字號相同。

※ 不接受健保卡、駕照,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正本。

其餘注意事項請見下方。

《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佳門サエコ老師  經典登台簽名會|2019動漫節|青文出版

《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
佳門サエコ老師  經典登台簽名會(場內場)

活動時間:2019年1月20日(日)下午14:30~16:00

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

驗證時間:2019年1月20日(日)下午13:30~14:20

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排隊區

《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佳門サエコ老師  經典登台簽名會|2019動漫節|青文出版

《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
佳門サエコ老師  經典登台簽名會(場外場)

活動時間:2019年1月20日(日)下午18:00~19:00

台北安利美特

驗證時間:2019年1月20日(日)下午17:00~17:50

台北安利美特簽名會排隊區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 首次來台簽名會|2019動漫節|青文出版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中村カンコ老師 首度來台簽名會(場內場)

活動時間:2019年1月22日(二)下午14:30~16:00

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

驗證時間:2019年1月22日(二)下午13:30~14:20

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排隊區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 首度來台簽名會(場外場),
因故取消,所有參與場外場的讀者可直接轉往參加場內場。

2019年動漫節
簽名會資格認證流程&注意事項

認證流程與注意事項於2019年1月4號更新,請各位參加者注意,謝謝。

  1. 請根據購買到的場次,於上述指定之驗證時間,
    攜帶身分證正本至上述指定地點等候認證。
  2. 提供身分證
    給青文工作人員驗證。
  3. 青文工作人員驗證無誤,領取「號碼牌(即參加券)」即完成資格認證。
    (此步驟將拍照存證)
  4. 繼續排隊等待,
    靜候大會工作人員帶隊、準備入場。

    預計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左右,帶隊到簽名會會場,將根據現場狀況而定。隨後,在大會工作人員帶領下,憑「號碼牌(即參加券)」進入簽名會會場,等候活動開始。
  5. 依序排隊,參加者以「號碼牌(即參加券)」,
    兌換簽名板與簽名組,工作人員將回收「參加券」。
    即完成第二步認證,可以上台簽名。

    ※ 青文工作人員將會以手機拍攝現場驗證之照片,以供存案,本照片將不會被用在認證存案以外的任何地方。

注意事項

★、為加速作業流程,請攜帶購買者之「身分證正本」。
(此身分證正本之身分證字號,須與購買簽名資格時填寫之身分證字號相同,不接受健保卡、駕照,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正本)

2、「號碼牌(即參加券)」將用來進行入場認證&換取簽名組,領取時請注意參加券上的編號是否有模糊無法辨識之狀況,一旦離開櫃檯恕不更換。若有難以辨識票券真偽的狀況,一旦拒絕受理退換,並將失去簽名資格。

3、號碼牌(即參加券)之編號,不等於實際排隊順序。一旦中途脫離排隊隊伍,請重新排隊。

4、號碼牌(即參加券)將用來兌換簽名板與簽名組,將由工作人員回收。自行複製、剪下、毀損、無青文鋼印視同無效,請妥善保存。

5、因故遲到而無法在時間內進行資格認證者,請至簽名會會場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6、可以送老師禮物,請在上台時交給台上工作人員。

7、簽名筆一概使用老師與青文出版提供之用品,禁止指定用筆。

8、簽名會全程嚴禁拍照。

9、簽名組(包含內容物)、簽名板除非有重大瑕疵,否則領取後一概不提供退換貨。

10、青文保留更改活動之權利。

11、參加券上的QR code與本頁聯動,拿取到「號碼牌(即參加券)」後,視同參加者已清楚以上所有注意事項。若因違反上述注意事項而造成參加者的損失,青文一概不負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