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2)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麻羽里與龍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新書書單】青文出版社2017年11月預定出書表

2017-11-02 00: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17年11月預定出書表來啦!!《牙鬥獸娘》、《狂賭之淵》、《名偵探柯南》、《麻羽里與龍》、《我家有個魚乾妹》、《醉後還是愛上》、《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最新刊陸續登場!!


【編輯選書】BL漫畫《麻羽里與龍》 「龍神✕人類的BL回來啦!一龍一人的育兒活動持續中~」

2017-11-01 00:00:00 看試閱

神明的花漾心事,是桃紅色的單向愛戀~ 這是一個擁有萬能力量的神明巡遊四方、潤澤大地的時代。在龍神造訪的村莊,被推派作為祭品的是一位名叫麻羽里的少年──(神)「多麼堅強、惹人憐愛的孩子啊~」、「哼,我絕對不會讓麻羽里委身於別的男人!」還收錄了意外友善(!?),渴望愛情的眾家「雲遊神」、人類,以及神祕生物所交織而成的甜蜜~歡樂BL愛情故事! 甜蜜歡樂的續集也同時登場!!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