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77) 書籍預購(7) 看作品(1) 找消息(68)

符合「 青春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68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關於我們甘美的戀情》「糾結不已的雙向暗戀,春心蕩漾不已,甘美的重逢之戀!」

2024-02-17 01:44:00 看試閱

重譜青春戀曲,充滿戲劇性的重逢之戀。 對高中時代的初戀難以忘懷,如今已是白領上班族的相原同時也是社會人士樂團的一員。 某一天,直到現在仍讓自己心心念念的高中同學.葉山竟也加入了同一個樂團。 當時隸屬於管樂團的相原,總是以小號默默地為身為棒球隊的王牌的葉山鼓舞打氣。 時隔8年的再會,面對變得愈發成熟帥氣的葉山,相原依然難以抑止自己的心跳加速──


【編輯選書】漫畫《亞子與斑比》「小說家與高中女生幽靈的奇妙日常故事!」

2023-12-21 05:07:00 看試閱

在不暢銷的小說家——小鹿鹿乃子搬進去住的公寓裡,居然已經住著一位可愛的幽靈!? 完全不記得自己來歷的幽靈亞子,與斑比相遇之後所展開的靈異系青春故事!!


【編輯選書】BL漫畫《將青春獻給靜。》「勇於雪恥猛烈進攻的全力男子×放棄田徑又有祕密的孤獨少爺!」

2023-12-20 03:01:00 看試閱

自從國中時期被奪走冠軍後,田徑隊的凪就以打敗「鷲崎靜」為目標—— 但是,沒想到他們兩人竟然進了同間學校,甚至還成為同班同學。 「我不跑田徑了。」聽到靜這麼拒絕田徑隊,沒有辦法接受的凪為了問出理由而不斷纏著他! 雖然靜感到厭煩,橫衝直撞的凪行為卻漸漸升級…!?


【編輯選書】BL漫畫《黃綠之瞳》「好奇心旺盛的攝影男子×封閉心靈的榛色眼瞳少年,青澀的男高中生們笨拙努力的糾葛與青春——」

2023-12-14 05:22:00 看試閱

「你能幫我拍靈異照片嗎?」 興趣是攝影的菖真,放學後遇見了一個人。 有著美麗黃綠色眼瞳、淚光閃閃的男孩・鶯原瑛,正描繪著沒有臉的人像圖畫……。 無法忘懷瑛的菖真,隔天造訪了瑛的班級,直接交涉希望他能當自己攝影的模特兒。 雖然被冷淡地拒絕,菖真仍無法放棄,執拗地纏著瑛。 面對這樣的菖真,瑛終於答應當模特兒的請求,然而瑛提出的交換條件是──…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2日唯美登場!!【竹嶋えく老師】《恰如細語般的戀歌》首度來台簽名會!!※1219公開中選名單

2023-12-08 18:00:00 挖活動

2024青文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2日唯美登場!!【竹嶋えく老師】《恰如細語般的戀歌》首度來台簽名會!!2024年4月動畫開播!一見鍾情開始的青春校園戀愛劇!!


【編輯選書】BL漫畫《想要忍耐害羞的事》「酷酷魅力專情男子×好騙臉紅病男子,曖昧心動男高中生青春戀愛♡」

2023-10-04 07:43:00 看試閱

陸有一個煩惱,由於臉紅病,即便告白也會被拒絕。 「想請經驗豐富且異性緣好的男生指導技巧。」 為克服自卑的性格,找上了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屋代,請求進行「戀人家家酒」。 牽牽小手、外出約會、進入愛情賓館等;或者臉貼臉被問「心跳加速了嗎?」——


【編輯選書】BL漫畫《被你拍攝的我》「率直的攝影男子×不起眼的動漫宅男,同為初戀的學園青春戀愛!」

2023-04-25 09:34:00 看試閱

參加攝影社的高一學生‧鳥田未央,對在攝影中遇到的美少女一見鍾情,怎知美少女的真面目,竟是扮女裝的邊緣人男子‧佐倉優美! 因為無法忘懷「她」的身影,鳥田便委託佐倉當自己照片的模特兒。 然而看著每當被拍攝就愈變愈漂亮的他,鳥田的內心不禁萌生出超越朋友的心情──


【編輯選書】BL漫畫《揮拳撒出米浴》「超直球專情處男×任性的傲嬌美男,怦然心動的青春高中生活!」

2023-04-19 03:22:00 看試閱

高中生・高松在即將展開新生活的街道上迷了路。 此時一位天菜美女突然出現,卻沒想到一見鍾情的預感會突然生變,原來對方的真實身份是扮了女裝的同班同學・南! 然而就算知道了美女其實是男人,高松仍在意南到甚至還夢到對方。 某天,聽到南向自己坦白「我喜歡同班同學潮田」,高松不明白為什麼南會信任他到願意告訴他祕密,南便直截了當地回答:「因為高松喜歡我對吧?」……!?


【編輯選書】漫畫《鄰座的信國同學好像喜歡我》「這樣的青春戀愛喜劇真的沒問題嗎?!」

2023-02-24 08:27:00 看試閱

信國同學給轉校來的我借看教科書。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總覺得她喜歡我。 明明是老實人的信國同學,戀愛的方法卻有點大膽…!? 戀愛中女子的可愛度無限大!! 心焦的兩人之間的距離讓人心癢癢,令人著急的青春愛情喜劇!


【編輯選書】BL漫畫《不要太靠近我身邊》「費洛蒙男子×敏感心動男子青春校園故事!」

2023-01-03 00:00:00 看試閱

熱衷樂團活動的世古 梓過著充實的高中生活。 某天,他結束值日生工作,鎖門前環顧教室四周時,發現班上出名的「兩個有隱情的小少爺」其中一位——


【編輯選書】BL漫畫《明澈、尋覓、燦爛奪目》「文靜純樸的優等生×泛而不精的人氣王,青梅竹馬之間璀璨耀眼的青春BL!」

2022-12-27 07:37:00 看試閱

高中三年級的央良在換座位時,碰巧換到了與青梅竹馬澄哉相鄰的座位。交友廣泛又活潑的央良和喜歡天文學又文靜的澄哉,兩人自小比鄰而居、一同長大,雖然性格相反,卻是彼此最要好的摯友。


【編輯選書】輕小說《樂園NOISE》「誤打誤撞的青春喧鬧音樂物語!」

2022-12-27 06:13:00 看試閱

因為一時衝動穿上女裝把演奏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的我,以神祕的女高中生網路音樂家身分一舉成名。本來想說沒有露臉應該不會有問題,沒想到被高中的音樂老師.華園美沙緒老師發現了真實身分,陷入被抓住弱點肆意使喚的窘境……


Showing 1-12 of 68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