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雨隠ギド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火傷與爪痕》 「足以讓人燙傷的情感又是什麼?」

2017-10-09 00:00:00 看試閱

【簡介】  古賀是作家──名島健的責任編輯。自從暢銷的出道作品出版後,這六年來名島不曾提筆。古賀想盡辦法要讓他繼續創作,名島卻不斷推託。或許是因為初次見面就被他帶進賓館,古賀至今仍對名島充滿戒心,甚至沒能告訴他自己是他的忠實讀者……


【編輯選書】BL漫畫《幸福的青鳥》 「潮迭起的7則不朽短篇&獨一無二的加繪短篇!濃郁的香味趕快來品嚐!」

2017-09-22 00:00:00 看試閱

學成為補習班老師,山隈則是在公所上班。 過了七年,兩人仍是相互尊重,清純地疼愛著對方。某天,山隈臨時得照顧外甥──也就是唸小學的蒼太。看著與山隈神似的蒼太,學的心中萌生了一股不安……「青年發火點」七年後的故事登場!同時收錄「火傷與爪痕」古賀與名島的續篇。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