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陪睡Lovers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才不相信什麼催眠術呢!! 》「帥氣的同志精英部下× 冷冰冰的異性戀中年課長,發展禁忌關係的關鍵是催☆眠☆術!?」

2020-09-10 00:00:00 看試閱

公司尾牙結束後,醒來的早乙女發現他在陌生房裡與自己的部下杉本辦事。 因酒精而不記得任何事的早乙女提議雙方既往不咎,杉本卻突然示愛,表示自己早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是早乙女逼他發生肉體關係! 雙方會有這番爭論,原因似乎就出在前一晚餘興節目所表演的催眠術上!?


【編輯選書】漫畫《陪睡Lovers》「難得我們能夠成為一夜限定的戀人…要不要做做看陪睡以上的事?」

2019-08-14 17:30:00 編碎唸

幸原克也,通稱「YUKKI」。 是隸屬於一間大型演藝經紀公司,出道第7年的偶像。 當年出道的風光已不再,為了衝CD銷量, 公司推出了「抽選一名歌迷陪睡覺」的活動。 造訪中獎者「小草莓」的家後, 原以為會遇見不知怎樣的御宅女或跟風迷妹, 出現的卻是年紀老大不小、身材魁梧的男人.鵜田一吾! 還以為這一切都是串通好的,然而安心不過片刻, 他還是必須與剛見面的一吾共度一夜春宵…!? 超乎尋常的戀情走向,意想不到的結局── 收錄令人心跳加速&怦然心動*的同名作與其他3篇作品!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