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0)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6)

符合「 開箱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6 筆資料。

青文漫博ONLINE活動搶鮮報!直播特別商品大公開!!

2020-08-18 18:00:00 買東西

青文出版社在漫博ONLINE與所有讀者共度盛事!在記者會上青文公布本次直接的特別商品,預定將會舉辦數場線上直播活動,內容將包含《我的老師》豪華特別版、《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08)》豪華特別版與《魔女之旅(08)》豪華限定版開箱與作品介紹!


【新書開箱】真正的寶可夢大師看這裡!超越800隻寶可夢全都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全國全角色大圖鑑(上&下)》讓你一窺寶可夢的奧祕!

2019-01-30 18:00:00 買東西

 你知道嗎?寶可夢已經超過800隻啦!  本次小編要介紹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全國全角色大圖鑑(上&下)》,就是能讓你一次看完800隻寶可夢奧祕的超級圖鑑!從各代御三家到傳說寶可夢的身高、體重、特性、進化型,還有根據環境、區域而有所不同的各種寶可夢型態、MEGA進化,搭配能讓人馬上認識寶可夢的精闢解說,無論是動畫、遊戲、電影還是最近正夯的遊戲,這套《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全國全角色大圖鑑(上&下)》可說超級精神時光屋,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


【2018漫博簽名會】實品開箱!收納、擺設面面俱到!《CANIS》ZAKK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 ★全★攻★略★

2018-08-11 18:00:00 買東西

模擬圖還不夠說服你收藏嗎?在模擬圖公布時就引起各位粉絲注意的《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簽名組,終於要實體開箱啦!本篇除了提供各位粉絲開箱過程、收納過程,更會用實際拍攝的照片,更仔細的介紹本次《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的設計精髓唷 ★


【2018漫博簽名會】實品開箱!收納、擺設面面俱到!《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 ★全★攻★略★

2018-08-10 19:00:00 買東西

模擬圖還不夠說服你收藏嗎?終於到了開箱《虎穴廚房》簽名組實際商品的時候啦!本次商品企劃部為了設計這款簽名組,可是花了抓老虎的力氣才終於完成的呢!本篇除了提供各位粉絲開箱過程、收納過程,更會用實際拍攝的照片,更仔細的介紹本次《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的設計精華唷 ★


【小編聚餐】青文報小編之剩杯戰爭!在小編聚餐裡尋求桌遊好像搞錯了什麼?

2017-12-15 14:55:00 挖活動

回歸正題,青文報現在有阿俐編的書籍試閱專欄、夏編的商品企劃部附錄開箱專欄,與阿昇的每月新書表與授權表等,以及所有人隨機產生的專欄文章。未來除了會加強青文自家作品的介紹,也會不斷地挖掘尚未被代理的作品。總之就是之後會開始招募素人小編!如果你對漫畫、動畫、輕小說、遊戲、模型都有深刻的心得,心癢癢想要分享給大家,那來找「青文報」就絕對沒錯啦!


【商品企劃部】絕對清新!《我的少年(01)》特別版開箱透★視★特★輯★

2017-12-05 20:55:00 編碎唸

近期來推出的「特別版」,其實就是加入了一點設計要素的特別版本,但雖然都叫「特別版」,根據作品還是會有很大的細節差異。那這次就來看看《我的少年》特別版,到底有什麼特別吧!


Showing 1-6 of 6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