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6)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第三度挑戰人生的故事,現在終於漫畫化!」

2020-10-03 12:00:00 看試閱

裕也是個生活在異世界的冒險者,因為不受上天眷顧,總是過著無法獲得回報的日子。 某天他因為恢復前世了的記憶,發現自己身處的世界與過去玩過的遊戲一模一樣。 因此決定立刻嘗試「重置等級」這個隱藏技巧從等級1開始再度體驗人生── 「我差不多,也該獲得回報了。」 萬眾矚目,大叔運用遊戲知識以及千錘百鍊的技巧第三度挑戰人生的故事,現在終於漫畫化!


【編輯選書】輕小說《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03)》「大叔運用遊戲知識以及千錘百鍊的技巧 第三度挑戰人生!」

2020-09-30 12:00:00 看試閱

為了成為異世界最強冒險者的中年大叔裕也, 除了與美少女獸人露娜,以及精靈緹露外加大國公主賽蕾涅, 就連和裕也曾是夥伴的戀人, 在公會擔任櫃台小姐的菲露也成為小隊的一員了。 用和裕也相同方法重置等級的菲露, 暫時度過和心上人相處的甜蜜時光。 獲得「最強成員」的裕也一行人, 即將前往有兇惡頭目魔物的灼熱火山─── 大叔運用遊戲知識以及千錘百鍊的技巧 第三度挑戰人生的故事!


【編輯選書】輕小說《那個大叔享受著第二輪的異世界生活》「前世是社畜→第一次轉生成為低階冒險者→第二次人生變成最強冒險者!!」

2019-05-12 12:00:00 看試閱

裕也是一名中年的冒險者,生活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裡。 雖然很努力,但卻因為沒有才能,總是無法獲得該有的回報。 就在這樣的某一天,裕也忽然想起前世自己身為社畜時的記憶。 此外,他還發現自己生活的這個世界與自己玩了許久的遊戲一模一樣。 於是裕也馬上運用遊戲內的密技,將等級重置,打算從等級1開始重新體驗人生,可是───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