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連續劇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與年下男友相愛的特色料理》「年下演員攻×年上青梅竹馬受,從初戀開始,戀愛的運籌帷幄!」

2023-12-21 08:05:00 看試閱

在世界各地旅遊,讓戀情更加溫——在旅遊的目的地變得越來越親密,青澀又情色的初戀故事♡ 男演員優貴和咖啡店老闆敬。 比敬小7歲的優貴,從小就一直向敬告白,而敬也不禁答應了優貴提出的「我如果順利在海外出道,你就要跟我在一起」承諾。 時隔多年,原以為優貴忘了這項約定,想不到優貴卻演出海外的連續劇一炮而紅! 於是按照約定開始交往⋯


【編輯選書】漫畫《去參加聯誼,卻發現完全沒有女生在場》「男性6人、女性0人的 聯誼正式展開!!?」

2022-12-29 05:17:00 看試閱

等等…為什麼到了聯誼現場只看到帥哥啊!?? 大學生常盤受修同一門課的蘇芳同學邀約,邀請他找兩個好友一起進行三對三聯誼。 三個男生滿懷期待地到了居酒屋,結果看到座位上只有三個帥哥在等著…


【小編看書】偵探一定代表真相?北川景子 × 松岡圭祐《偵探的偵探》清原紘漫畫版,揭開被偵探隱藏的真相!

2018-03-28 18:00:00 追流行

這本《偵探的偵探》漫畫版將於近期內上市,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由著有《万能鑑定士Q》的松岡圭祐所撰寫的小說《偵探的偵探》,在北川景子為主角的連續劇之後後漫畫化!而且是由擅長恐怖懸疑畫風、著有《Another》漫畫版的漫畫家清原紘全新繪製。松岡圭祐大師的劇情加上北川景子的加持,最後由清原紘老師完成的這本《偵探的偵探》,可以說非常值得收藏!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