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4)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西原ケイタ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您喜歡幸福結局嗎?》「幹練上班族與青澀大學生之間的戀愛物語~」

2021-02-09 00:00:00 看試閱

受歡迎的出色上班族.藤岡,默默在心底對總是向自己投射熾熱視線的鄰居.明石感到棘手。 有一天,正在苦惱忘記帶鑰匙該怎麼辦的時候,明石伸出了援手。 以僅限一夜的H作為報答,沒想到明石沉淪的模樣比預期中來得更可愛,就這樣直接交往也是可以的?


【編輯選書】BL漫畫《性感學長與戀愛陷阱》「有著多樣性格的美麗男子X正義感強烈、生性認真學弟之間的戀愛物語!」

2018-03-31 12:00:00 看試閱

轉學到鄉下男校的第一天,和弘幫助了被男生強迫而感到困擾的燈里。 燈里因為自身滿溢的性感,而迷惑了許多的男人,是引發無數問題的學校名人,通稱──性感學長! 和弘跟燈里接觸後,被他楚楚可憐的外貌所吸引,向燈里表達自己的心意後,得到了「我也第一眼就覺得你很可愛」的回覆,並且被親吻了。 才想著一切都很順利時,得意忘形的和弘發現了燈里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編輯選書】BL漫畫《大月君與嵐的日常》 「溝通障礙+不討喜的個性=可愛的五十嵐先生(?只有大月君這樣想)」

2017-10-18 00:00:00 看試閱

高中生大月所住的分租公寓裡,淨是些不單純的房客&突發事件!? 其中最難搞的,正是一臉兇相的管理員──五十嵐。就在以為自己被他討厭時 卻反而被告白,而且遭到拒絕的他竟然哭了出來。雖然被嚇到…但不知為何卻開始在意起他…?   溝通障礙(說話難聽+臭臉)又愛哭的管理員與超積極高中生,出乎意料千辛萬苦的愛物語!


【編輯選書】BL漫畫《哥哥太喜歡我》 「哥哥的愛太強烈,弟弟要受不了?!兄弟之間的禁斷之戀——」

2017-09-30 00:00:00 看試閱

高中生萩原椿最喜歡溫柔的哥哥——樹。 椿覺得哥哥是個「非常疼愛沒用的我的天使」, 但沒想到忽然開始察覺到 哥哥好像對我抱著戀慕之情? 「我雖然最喜歡哥哥了,但並沒有想要……」 令人坐立不安的日子一天天過去, 椿最後採取的行動究竟是——!?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