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4)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8)

符合「 蘿莉控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8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姊姊對小學女生很有興趣》「最愛幼女的女教師 X 小學1年級女生,暴走蘿莉控淑女藏不住的妄想滿溢而出!」

2019-10-12 12:00:00 看試閱

容姿端麗的高中老師山田實,最喜歡幼女了。 而隔壁的單親媽媽常把的小學一年級生的女兒小戀託她照顧。 這麼美好的特別幼女日一定要好好享受一番囉!


【2019動漫節】全新繽紛典藏收納盒亮相!《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中村カンコ老師簽名會簽名組內容物大公開!

2018-12-12 18:00:00 買東西

 本作品在在去年年底動畫化,由製作《我家有個魚乾妹》與《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動畫製作組「動畫工房」打造,以筋肉女僕與超可愛蘿莉邂逅而成的溫馨、搞笑故事,席捲不少蘿莉控與女僕控(?)的心窩。到底老爸請來打(攻)理(略)家(蘿)裡(莉)的這位自衛隊女僕,能不能攻陷俄羅斯蘿莉妖精的封鎖的心靈?  不知你是否有在「受邀老師大家猜」的活動中猜中本次要邀請的老師?沒錯!本次2019年動漫節,青文邀請到的一般向作家是《我家的女僕有夠煩!》的中村カンコ老師!   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最關鍵的簽名組,裡面到底有哪些東西吧!


【最新消息】混血蘿莉與女管家的溫馨(?)日常♥動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PV第一彈與主角聲優來啦!

2018-07-07 12:00:00 編碎唸

能正當合法與幼女同住的職業,那就是管家! 變態女管家要拯救少女!?日本2018年10月播映TV動畫!!


【編輯選書】漫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能正當合法與幼女同住的職業,那就是管家!」

2018-05-10 17:00:00 看試閱

前任自衛官與白人小蘿莉的奇妙組合! 溫馨、感人、笑鬧的生活篇章即將正式展開!


【最新消息】蘿莉控女僕對上家裡蹲混血蘿莉!《我家的女僕有夠煩!》TV動畫化決定!

2018-04-11 12:00:00 編碎唸

究竟家裡蹲混血蘿莉與充滿肌肉的蘿莉控女僕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小編看書】蘿莉控自衛隊女僕 VS 家裡蹲混血蘿莉《我家的女僕有夠煩》蘿莉控們還不趕快報名自衛隊!?(誤)

2018-03-17 12:00:00 編碎唸

失去母親的日俄混血蘿莉高犁米莎(暫),因為混血而有著異於一般日本人的外表,不喜歡被以異樣眼光看待的米莎,就這樣變成了家裡蹲蘿莉。有天,極度喜好蘿莉小女孩的自衛隊隊員鴨居燕(暫),發現這間人家正在招募幫傭(家政婦),於是這位女自衛隊隊員,就立刻上門應徵——快逃啊蘿莉!!!


【商品企劃部】2017年12月附錄搶先看 ❤️ ❤️ :「單蠢女孩 × 從零開始 EX2 劍鬼戀歌 × 為了女兒」篇

2017-12-10 11:55:00 買東西

本篇特報將接著為各位帶來蠢到沒極限的《單蠢女孩》、閃瞎人不償命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以及蘿莉控把拔尋女日記的《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是的是的,又到了商品企劃的時間啦!就讓我們無視錢包的生命值,看看有哪些東西吸引你!


【編輯選書】輕小說《英雄失格 所以說,我要滅了世界》 「世界就要毀滅了,英雄們卻全都是群不中用的廢柴!?」

2017-06-22 00:00:00 看試閱

過去拯救了無數世界的英雄們如眾星雲集般齊聚於此。 為了迴避七天後即將降臨的世界末日,神的使者‧總一前來請求英雄們的協助,然而總一在此處見到的卻是──前英雄們墮落至極的現況!詛咒世界的遷怒勇者、變成包子的魔法少女、墮落為蘿莉控的變身英雄、沉溺於美酒的神龍……簡直是群毫無拯救世界意願的廢人(?)。究竟總一能不能驅策他們拯救世界呢──!? 前英雄們(廢柴們)的救世喜劇開幕!


Showing 1-8 of 8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