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6)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6)

符合「 美麗的他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6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美麗的他》「帥班級最底層的高中生×金字塔頂端的美麗王者——」

2023-02-23 03:52:00 看試閱

沈默寡言且沒有任何朋友,位於班級最底層的平良—— 在新學期令人不自在的教室中,只對上一眼,就被同班同學清居奪走了心。 他跟自己這輩子理應扯不上什麼關係,但被當作跑腿小弟還獲得手機號碼後,突然拉近距離!! 清居說的每一句話,甚至他給的零錢都很珍貴。 既悲傷又令人窒息,這種感情就叫做戀愛嗎——


青文出版社2022年3月預定出書表

2022-02-25 00: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 2022年3月出書表來囉~本季新番《與變成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里亞德錄大地》都有新刊登場!日劇大受好評的《美麗的他》系列作也一口氣推出相關系列!!


【熱門消息】充♥滿♥愛♥意!在此獻上2018這本BL不得了排名!

2017-12-17 12:00:00 編碎唸

青文代理的CANIS系列續作華麗上榜~小說部門中,凪良ゆう老師的BL小說《美麗的他》續作獲得了亞軍,此外凪良ゆう老師總共入榜了3本小說,可喜可賀!


【編輯選書】BL小說《我所愛的荊棘公主》 「冰封已久的心逐漸復甦,女王美山的愛情馴服記!」

2017-06-17 00:00:00 看試閱

頂尖模特兒美山,因為成長過程中得不到母親的注意,始終認為自己的美貌不過只是商品。和世人的評價相反,自己只是個空有其表的空殼──而過去戀人的背叛,讓這個想法變得更加堅定不移。 放棄被愛比較輕鬆,毒舌就是自己的鎧甲。不過新銳設計師久保田卻大方接納了這樣的美山。曾幾何時,美山受到他的溫柔感染,沉眠在内心深處的感情漸漸復甦……


【編輯選書】BL小說《365+1》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卻漸行漸遠」

2017-06-17 00:00:00 看試閱

紺與綾野是一對情侶,原本應該一同前往東京,一同追逐夢想。可是綾野卻因為母親病倒而留在鄉下老家。本以為即使分隔兩地,兩人的感情也絕不會改變。然而曾幾何時,綾野開始對自己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感到焦躁。同時又被許久未回家的紺索求著『一如往常等待的安心感』,讓綾野感受到兩人之間的裂痕再也無法修補─


【編輯選書】BL小說《美麗的他》 「即使被說噁心,即使被厭煩,依然用所有生命喜歡著你!」

2017-06-16 00:00:00 看試閱

「即使被說噁心,即使被嫌煩,依然用所有生命喜歡你。」 高中生.平良沉默寡言,位於班上階級最底層。這樣的他卻對班上最受歡迎的清居一見鍾情,深陷戀情之中。清居不與誰特別交好,對任何人均平等而冷酷,堪稱君臨全班之王者──平良只能在諸如張羅午餐的跑腿事務上竭盡忠誠,盼求清居留意自己!?待那份對唯一君主的信仰化為欲望之時──跨越班級階層之愛將何去何從!?


Showing 1-6 of 6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