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2)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紀伊カンナ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雪下的愛情感質》紀伊カンナ老師首度海外簽名會!簽名組完全由老師親自操刀設計!!

2019-08-07 18:00:00 挖活動

8月4日青文出版社請來《雪下的愛情感質》紀伊カンナ老師舉辦首次的海外簽名會,紀伊老師作畫穩定清新,人物描寫得栩栩如生,尤其是背景刻劃十分精美,令人印象深刻,《雪下的愛情感質》一書也連續兩屆入榜「這本BL不得了」深受讀者喜愛!


漫博20週年看過來!青文三大作家簽名參加辦法公開囉!

2019-06-25 18:00:00 挖活動

青文出版社將在極具紀念意義的漫博20週年請來三大作者舉辦首度來台簽名會!漫畫《小木乃伊到我家》空木翔老師,BL作品《紅與黑》桂小町老師,以及同樣是BL作品的《雪下的愛情感質》紀伊カンナ老師,相信大家已經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報名!!


2019漫博特邀!三位重量級老師首度海外簽名會!

2019-06-18 18:00:00 挖活動

慶祝漫博邁向20週年!青文本屆特邀三大重量級作者來台簽名!改編動畫溫暖人心的漫畫《小木乃伊到我家》空木翔老師,擅長任俠題材的《紅與黑》桂小町老師,最後是「這本BL不得了」榜上有名的《雪下的愛情感質》紀伊カンナ老師,以上三位老師都是首度來台,要來跟大家一起歡慶漫博20週年!


【編輯選書】漫畫《雪下的愛情感質》 「萌生於他們之間的愛, 自然的,像是偶然飄下的一場雪。」

2017-06-11 00:00:00 看試閱

 喜歡植物、討厭人類的小林明夫,以及與同性反覆發生一夜情的大橋海。兩人唸同一所大學,住同一間宿舍。   海親近明夫,明夫也逐漸對海敞開胸懷。然而某天,海告訴明夫:「學長人真好。因為即使不上床,你也會陪在我身邊。」明夫無法理解海的想法……   想讓喜歡的人愛上自己。百轉千迴的,是誰的心思?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