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3)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神奈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商品企劃部】麻吉牙拔哭奈?!《小林家的龍女僕 外傳 康娜的日常》限定版附錄大公開★磁鐵海報介紹特輯

2018-05-27 12:00:00 編碎唸

由最可愛的龍幼女康娜當主角喔!超特別附錄磁鐵海報書衣,讓你隨手吸上去♥


【小編看書】麻吉牙拔哭奈?《小林家的龍女僕 外傳 神奈的日常》最受歡迎的蘿莉龍外傳預告!

2018-03-10 12:30:00 編碎唸

各位還記得不久前的作品麻吉牙拔哭……不,是曾經動畫化過的《小林家的龍女僕》嗎?以「麻吉牙拔苦哭奈」一段化紅遍動漫藉的那位蘿莉龍,已經推出以神奈為主角的外傳《小林家的龍女僕 神奈的日常》。從輕鬆、搞笑,到稍微嚴肅的話題應有盡有,快來看看神奈醬的日常生活吧!


【編輯選書】漫畫《ALL OUT!! [全力達陣!!]》 「大受好評的橄欖球物語!只要拿著球,無論是誰都能成為主角!」

2017-09-27 00:00:00 看試閱

對自己矮小的個子非常在意的祇園健次,在神奈川高中入學典禮當天邂逅了高個子的石清水與某種球類運動。那個運動就是──英式橄欖球。由一對互補搭檔交織而成的青春橢圓物語,就此揭幕!!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