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58) 書籍預購(1) 看作品(1) 找消息(55)

符合「 百合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55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談虎色變—聞虎仍面不改色者—》「神獸×人類愛與渴望的故事,愛與渴望的大正浪漫幻想曲!!」

2024-01-18 01:33:00 看試閱

書生百合江成緒,能夠看見非人的「黑色人影」。 在見到東京包食宿的宅邸主人•美虎貫那天,被「黑色人影」攻擊的成緒,獲得白老虎相救。 從那天起,成緒的四周就不斷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事件——?! 這是一部神獸與人類之間,愛與渴望的故事。


【編輯選書】漫畫《少女漫畫主角╳情敵同學》「少女漫畫主角木村同學與情敵檜山同學,令人在意兩人關係的愛情(?)喜劇!」

2023-11-14 05:25:00 看試閱

我叫木村穗香。是樸素又不起眼的高一生。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有喜歡的人。 水嶋蒼同學──人氣王的他是我完全搆不著邊的存在… 而且水嶋同學的身邊,總是有檜山由莉奈同學在身邊。 尤其她才色兼具,無論誰看了都會覺得他們很相配。 但是我不想放棄,因為我和檜山同學是情敵!


【編輯選書】漫畫《互相單戀的雙子姊妹》「焦急!心癢難耐!打情罵俏的姊妹百合喜劇!!」

2023-10-25 01:28:00 看試閱

雙胞胎姊妹沙織和詩織,她們非常喜歡對方,卻都認為自己不過是在單戀!? 由《百合百景》《百合模樣》的作者はちこ所繪,令人極度按耐不住的雙子喜劇登場!


青文出版社2023年3月預定出書表

2023-02-23 18: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23年3月預定出書表!大家久等囉!現在正在動畫的百合大作《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小說第三集&漫畫第二集即將登場!!還有《傲嬌反派千金莉潔洛特與實況主遠藤同學及解說員小林同學》,現在都可以預購囉~


【編輯選書】漫畫《祕而不宣的疼愛法》「下剋上的百合師徒之戀❤」

2023-02-15 02:21:00 看試閱

高中教師‧佐伯和緒,是偷偷地熱愛著百合漫畫的宅女。 某天,在年末的同人誌販售會上,和緒幹勁十足地準備向人氣繪師「喵破崙」傳達心意。 然而出現在面前的人,卻是自己的學生‧胡桃澤遙。 而且還當場成為她的賣書小幫手。 活動結束後,和緒在遙的提議下一起去吃飯,隔天早上醒來時…


【編輯選書】漫畫《和女性朋友結婚了。》「既不是戀愛,也並非打算,我倆的『喜歡』的形式——」

2023-01-05 00:00:00 看試閱

「要是五年後彼此都還單身,就結婚吧。」 與朋友立下的這個約定開花結果,於是步入婚姻的久留美與瑠璃子。 原本並非戀人關係的兩位「好朋友」直接展開的結婚生活,隨處都面臨到初體驗。 無名指上的婚戒將會是名符其實,還是虛有其表? 一切都要看兩人的努力……


【編輯選書】漫畫《被虐狂女子與令人失望的女王大人》「直到妳成為我理想的女王大人之前,妳沒有拒絕的權利!」

2022-11-25 00:00:00 看試閱

被虐狂女高中生,中村邂逅了高個子的黑髮超級美少女同學,久米川。 但是和女王般外表截然不同的笨拙與卑屈竟然點燃了中村內心的S性情…!?


【編輯選書】漫畫《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以臨海小鎮為舞台的驚悚系新感覺百合漫畫,堂堂登場!」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我來找妳,是為了吃掉妳。 」 突然出現的人魚少女‧汐莉,溫柔地牽起在靠海城鎮獨居的女高中生‧比名子的手,對她這麼說。 比名子的血肉特殊,具有會招惹妖怪的特質。為了尋求她而出現的少女決意保護比名子,等待她成熟、成為最棒的可食狀態時再將她吃乾抹淨。 被告知即將發生於不久將來的蠻橫死訊,旋繞於比名子心中的想法是——


【編輯選書】漫畫《從女高中生時代重新打造退休藍圖》「原高傲千金小姐,時間跳躍回到過去,重新打造二度人生!」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泡沫時代,傲慢富家千金,二之宮小百合一度坐擁絕大權力、財富。不過那樣的榮光也已成過去,現在的她淪落為孤獨的中年遊民。 某天小百合在公園遭人丟石頭攻擊,就在她腦中掠過的往日幸福光景,原以為就此死去之時,沒想到一醒來,居然時間跳躍到了高中生時代……!?


【編輯選書】漫畫《永別了,薔薇花園》「英國貴族千金×從日本遠渡重洋女僕,即使時代的荊棘再怎麼嚴苛,我也會將妳——」

2022-10-28 00:00:00 看試閱

1900年英國。 愛、家族、社會仍如履荊棘的時代。 為了拜憧憬的作家為師,九條華子渡海來到英國。 雇用無處可去的她成為女僕的貴族千金愛麗絲·道格拉斯心懷某種想法。 「殺了我」 對愛麗絲這哀傷的願望,華子想找出其真意,然而——


【編輯選書】漫畫《「憑妳也想討伐魔王?」被勇者小隊逐出隊伍,只好在王都自在過活》「當詛咒轉變為祝福之際就能開創命運——」

2022-10-06 00:00:00 看試閱

由於「翻轉」能力,導致芙蘭姆比一般人更加弱小,但神諭卻讓她受到選召進入勇者小隊。 她也理所當然地在戰鬥中完全派不上用場,芙蘭姆仍努力照料著眾人的生活起居,藉此替隊伍奉獻一己之力。


【編輯選書】漫畫《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這是她為了殺死她而生的故事──」

2022-07-15 00:00:00 看試閱

──這是她為了殺死她而生的故事。 這個世界,會出現來自異世界日本的「迷途人」。 由於過去曾有失控的迷途人引發世界性的大災難,因此《處刑人》瑪瑙背負起只要一發現迷途人,就必須殺死他們的職責。


Showing 1-12 of 55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