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2) 書籍預購(2)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發語者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CANIS -THE SPEAKER- 發語者》「以美國孤兒院為舞台所展開的罪案懸疑BL,新裝版CANIS新章啟動!!!」

2023-04-28 09:19:00 看試閱

阿信、哈羅與山姆是在孤兒院生活的孩子們之一。 他們的願望就是永遠在一起,並同時離開孤兒院。 某天由於警察遊戲的延伸讓他們得知了孤兒院的「秘密」,三人即將被拆散…! 收錄加繪新稿「…」,新裝版『CANIS-THE SPEAKER-』發行!!


【2018漫博簽名會】實品開箱!收納、擺設面面俱到!《CANIS》ZAKK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 ★全★攻★略★

2018-08-11 18:00:00 買東西

模擬圖還不夠說服你收藏嗎?在模擬圖公布時就引起各位粉絲注意的《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簽名組,終於要實體開箱啦!本篇除了提供各位粉絲開箱過程、收納過程,更會用實際拍攝的照片,更仔細的介紹本次《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的設計精髓唷 ★


【2018漫博簽名會】極簡設計 × 極致奢華!《CANIS》限量簽名組,一個典藏盒讓你一次收藏ZAKK老師的全部!

2018-07-10 18:00:00 買東西

★ 與老師見面+親筆簽名+複製簽名+老師感言 一次入手 ★ 是的!只要購買本次《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首次來台簽名會簽名組,就能夠一次珍藏以上所有內容!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準備好你的錢包趕快準備入手吧!除了《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首次來台簽名會簽名組以外,本次還有ZAKK老師親手設計、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設計T-Shirt組」!現在買還送老師設計的明信片一張!數量和簽名組一樣十分有限,如果有餘裕的書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編輯選書】BL漫畫《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新主角登場,CANIS系列新篇就此揭開序幕!」

2018-06-26 17:00:00 看試閱

阿信、哈羅與山姆三人是孤兒院的室友,感情深厚。 他們的願望就是永遠在一起,並同時離開孤兒院。 某天由於「歡送會」讓他們得知了孤兒院的秘密, 三人即將被拆散…… 新主角登場,CANIS系列新篇就此揭開序幕!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