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341) 書籍預購(1) 看作品(1) 找消息(167)

符合「 異世界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67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任俠轉生─異世界的黑幫公主─》「年邁黑幫轉生為異世界公主!?前所未聞的本格黑幫奇幻物語!」

2024-02-27 05:07:00 看試閱

在歌舞伎町裡佔有一席之地的守舊派黑幫.龍松,因陷入卑劣陷阱而喪命─── 原本理應如此,然而當他回過神來,卻發現他竟轉生成異世界美少女……!? 異世界黑幫正宗奇幻故事開幕!!


青文出版社2024年3月預定出書表

2024-02-26 18: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24年3月預定出書表來囉!《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寶可夢》三大重點系列都有新書登場!!還有眾多新書上市~


青文出版社2024年1月預定出書表

2023-12-29 16: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24年1月預定出書表!祝賀大家新年快樂!2024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強打書籍也同步公開~


【編輯選書】輕小說《奈奈闖禍倒數五秒鐘》「女高中生雖然吵吵鬧鬧但還算幸福的日常生活!」

2023-11-28 09:12:00 看試閱

織上高中的料理研究同好會三人組。 「猜猜我在做什麼?」 總是精力MAX暴走出洋相的奈奈。 「不要。很麻煩耶。」 隱宅個性又兼吐嘈角色的結花。 「笨蛋。腦子裡面是野生動物園。」 擁有高智商但缺乏朝氣又很奇怪的紫乃。 要不要和這些個性獨特的高中女生一起觀察嗆辣老闆、Vtubers、神祕犯罪組織、異世界人、幽靈、神明等編織而成的驚人日常生活呢?充滿了課外活動、打工、宅活、直播、試膽、讀書考試等快樂日常活動。


【編輯選書】漫畫《獲得悠閒農家的文字化技能~在異世界用網購經營~》「在森林中開闢農地從事農業自給自足,沒想到接二連三地吸引一堆可愛妹子上門?!」

2023-11-13 07:29:00 看試閱

靠著外掛般的【農業技能】在異世界過起後宮生活! 29歲單身漢達也,意外地被轉移到異世界並覺醒了【農業技能】。 為了在遠離村落的森林裡活下去,開始經營起自家菜園。 原以為在異世界生活相當困難,但靠著外掛般的【農業技能】卻意外地簡單? 異世界的食材和自己栽種的農作物都相當美味。 加入了日本調味料的料理更令人滿足!被美食吸引的女孩們也陸續前來… 美食美酒再加上美麗的女孩們,即使這裡是異世界也沒關係吧? 悠閒自在的異世界後宮生活──!!


【編輯選書】漫畫《轉生魔王跟廢柴勇者 ~魔王想被瀟灑擊倒,但勇者隊伍卻馬上全滅了~》「最強魔王開無雙開後宮,卻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2023-11-08 09:03:00 看試閱

正經八百的上班族.道夫,過勞死後轉生成異世界的魔王。 本就很正經的他,覺得自己應該「和故事裡的魔王一樣瀟灑地被勇者打敗」… 但怎麼偏偏開了無雙,和後宮各種色色咧!? 前上班族魔王,天不從人願的新.轉生故事!!


【編輯選書】漫畫《禁忌師徒的大突破~男孩遇見魔王~》「勇者的兒子和魔王的幽靈竟成為師徒關係…!?」

2023-10-31 07:21:00 看試閱

超人氣Earth Star小說如今漫畫化!! 由俊材.えとうヨナ老師繪製的熱血痛快搭檔異世界幻想! 勇者的兒子與魔王的幽靈成為了師徒關係! 兩人將顛覆世界的常識!!


青文出版社2023年10月預定出書表

2023-09-25 17: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23年10月預定出書表!高雄動漫節隆重登場!!只要來到青文現場攤位消費就有多重贈品等你帶回家!新書《【我推的孩子】》最新第10集、《小林家的龍女僕》漫畫第13集,眾多好書千萬不要錯過啦!!


【編輯選書】漫畫《田中家全員轉生》「全家人一起還有貓咪異世界轉生!」

2023-09-21 02:41:00 看試閱

最愛平凡生活的田中家在某一天因為地震全數罹難。 然後轉生成異世界的貴族家庭。 飼養的貓咪們也變成巨大毛孩轉生,一家人齊聚一堂! 但是他們的領地位於邊陲地帶——雖是既有魔物出沒,也要跟王族舉行茶會的艱苦世界,但是為了守護與貓咪們的生活,一家人努力奮鬥! 想要悠閒度日的平凡家庭,展開異世界貴族生活!


【編輯選書】BL漫畫《瀕死少年的愛之啼鳴》「溺愛優質男子×孤獨的不幸少年!」

2023-08-29 02:51:00 看試閱

從小受到虐待長大的少年‧雷,某天掉落海中清醒後,卻來到異世界成了奴隸!? 並且不知為何無法出聲,還被責罵是瑕疵品。 而買下這樣的他的人,即是神祕男子・德雷克。 還以為會被當作馬車的馬來使喚! …怎知雷明明是這麼想的,每天卻過著宛如家人般倍受寵愛的日子。 或許,這次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編輯選書】漫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失意的魔術師篇》「描述主角魯迪烏斯與艾莉絲分別後的失意冒險故事!!」

2023-06-29 01:42:00 看試閱

與艾莉絲分別後的魯迪烏斯失魂落魄。 為了尋找失蹤的母親.塞妮絲,他來到巴謝蘭特公國的第二都市.羅森堡。 自暴自棄的魯迪烏斯為了打響名聲,打算獨自一人承接高等級委託;卻偶然和B級冒險團「Counter Arrow」結隊同行。 其中有一位少女莎拉和艾莉絲莫名神似…!? 魯迪烏斯與艾莉絲分別後的劇情發展,原作小說第7集完整漫畫化登場!!


【編輯選書】漫畫《轉生幼女不會輕易放棄》「異世界對1歲小孩太嚴苛了,不過就算人生陷入困難模式也不會輕易放棄!」

2023-05-04 03:54:00 看試閱

轉生到異世界,在有力貴族.歐爾凡斯家出生的黎莉雅。 由於母親為了產下她而喪命,導致她遭到父親疏遠,人生也頓時開啟困難模式!?不過她沒有輕易放棄! 就算面對各式各樣的難關,她還是會運用稍稍特立獨行的可愛特質擄獲眾人歡心。 毫不拖沓的輕快步調異世界幼女人生就此開幕!!


Showing 1-12 of 167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