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9)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牧野圭祐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熱門消息】目標是宇宙!《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TV動畫2021年10月放送決定!

2021-07-30 00:00:00 編碎唸

《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為日本輕小說與遊戲劇本作家牧野圭祐所創作,TV動畫預計於2021年10月播出!


【編輯選書】輕小說《跨越銀河鐵道的夜晚~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 星町篇~》「於「星夜祭典」的夜晚發生了奇蹟⋯⋯」

2021-05-21 00:00:00 看試閱

我是個居住於極東島國的「星町」,崇拜著太空人列夫與伊琳娜,並對太空世界充滿嚮往的高二生。與知心摯友爭吵並別離後,目前形單影隻的我,於「星夜祭典」中邂逅了轉學至班上後便一直缺席,人人謠傳她是「吸血鬼」的同班同學艾莉雅。「走吧,我們去參加『星際巡禮』之旅。」艾莉雅牽起我的手,我倆登上了周遊於太空群星之際的列車―― 由作者牧野圭祐本人,親筆將與新世代J-POP音樂團體H△G跨業合作所誕生的廣播劇劇本改寫為小說!本書也收錄了全新繪製的插畫與廣播劇的完整劇本!


【熱門消息】輕小說改編《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2021年TV動畫化決定!

2021-03-17 00:00:00 編碎唸

由日本輕小說與遊戲劇本作家牧野圭祐所創作的輕小說《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將於2021改編TV動畫。 人類史上第一位太空人,居然是一名吸血鬼少女?!


【編輯選書】輕小說《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 「人類史上第一位太空人居然是一名吸血鬼少女!? 人類與吸血鬼所編織出,夢幻又美麗的太空與青春故事!」

2018-09-14 17:00:00 看試閱

載人宇宙飛行尚未成功的時代。基尼特拉共和國聯邦的最高指導者發起用火箭送人類上太空的計畫。背地裡則暗中進行著「諾斯菲拉特計畫」──在測試飛行中使用吸血鬼當人類的替身。在保密行政區裡接受訓練的太空人培訓生列夫,高層命令他負責監視被選為實驗對象的吸血鬼少女伊琳娜。即使受到高層的自我中心及時代的巨浪所擺布,兩人還是拼命地以遙遠的太空為目標。由一心嚮往宇宙的青年與吸血鬼少女所編織,太空和青春的故事。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