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7)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為了我就是我。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為了我就是我。(04)

2018-04-11 10:00:00 漫畫狂

映照在紗奈眼瞳裡的是駿、還是步?紗奈開始意識到步的存在了。但她所意識到的,卻是和「步」對調時的駿…對於步,紗奈會時而怦然心動、時而泰然處之。這種心情該不會就是所謂的「戀愛」吧?美雪和千尋的戀心似乎也開始萌動。原本是「青梅竹馬」、「死黨」的7人。即將各自展開專屬於自己17歲的夏天!圍繞著自己的青春塗鴉,第4集。一段蘊含著「謊言」的青春物語。


【編輯選書】漫畫《為了我就是我。》 「相似的面容截然不同的性格,這份感情該如何訴說? 一段蘊含著「謊言」的青春物語~」

2017-10-25 00:00:00 看試閱

映照在紗奈眼瞳裡的是駿、還是步? 老是顧慮到別人,無法坦然表達自己真正想法的主角──淺倉駿,從小就很喜歡若槻紗奈。對於未曾告白就轉學的事後悔了長達七年之後,駿又回到了紗奈所在的城鎮。 「至少,愛慕的心要讓她…」想表達真心的駿,下定決心要在這一次對紗奈表白自己的想法──但沒想到,在那裡居然有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又能坦率表達自我的「理想的自己」──藤崎步… 一段蘊含著「謊言」的青春物語。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