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潔白無瑕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才不相信什麼催眠術呢!! 》「帥氣的同志精英部下× 冷冰冰的異性戀中年課長,發展禁忌關係的關鍵是催☆眠☆術!?」

2020-09-10 00:00:00 看試閱

公司尾牙結束後,醒來的早乙女發現他在陌生房裡與自己的部下杉本辦事。 因酒精而不記得任何事的早乙女提議雙方既往不咎,杉本卻突然示愛,表示自己早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是早乙女逼他發生肉體關係! 雙方會有這番爭論,原因似乎就出在前一晚餘興節目所表演的催眠術上!?


【編輯選書】BL漫畫《潔白無瑕the perfect innocent.》「無瑕的少年們被成年男性無情翻弄,他們的未來將會如何──」

2018-04-10 16:00:00 看試閱

板野隨著老師一腳踏入體育倉庫。 在那裡等待他的,是令人目眩神迷的歡愉……


第二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圓滿落幕!!來看看青文本次最賣作品是誰!!

2018-04-07 18:00:00 挖活動

第二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圓滿落幕!!來看看青文本次最賣作品是誰!!是大家熟悉的《來自深淵》?《從零開始》?還是有什麼異軍突起書籍呢?快來一探究竟!!


潔白無瑕the perfect innocent.(全)

2018-03-24 12:00:00 買東西

板野隨著老師一腳踏入體育倉庫。在那裡等待他的,是令人目眩神迷的歡愉……除了在激烈性愛中探尋「純粹」與「美感」本質的同名作外,還有童顏高中生在電車內展現的醜態、正義感招致惡果纏身、逐漸沉淪在愉悅中的青年,以及其實很色情的童話故事等多篇作品。兼具情色&閱讀性的雙面相實力派作家──イイモ,帶來強烈鮮明的出道短篇傑作集!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