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37)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11)

符合「 機器人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1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TYPE AID-模範性愛機器人-》「來歷不明、喪失記憶的天然呆性愛機器人×在企業內研究人型機器人不善與人往來的GAY展開扭曲的同居生活!」

2023-12-21 05:48:00 看試閱

上班族橘瑛二從事的工作是研發人型機器人。 然而為了製作出能撫慰人心的人型機器人,讓不善社交的瑛二極為苦惱。 自己的私生活也找不到伴侶,只能從同志專用的交友軟體尋找慰藉,與不同的男人約炮以打發寂寞的日子。 某天,瑛二發現了一間主打由人型機器人接客的性愛俱樂部。 正當他為了找靈感而踏入店裡,卻意外遇見了儀表端正,由前所未有精密零件組成的性愛機器人「狄奧」。


【編輯選書】漫畫《我的妻子不具感情》「機器人是否真的不會具有感情,也沒有『心靈』可言呢?」

2023-10-06 06:20:00 看試閱

拓馬因為工作繁忙,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做家事,因此新買了一台家電。 原本以為買回來的,只是一台「不具感情」的家事機器人,沒想到……


【編輯選書】BL漫畫《這樣的Ω我可以保護他24小時》「Ω專屬的人形機器人,來襲!!!」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不懂戀愛的Ω,在憧憬和無法抑制的慾望之間搖擺不定,ABO世界的酸酸甜甜三角關係。 在投捕搭檔,同時也是自己憧憬的選手・櫻塚受傷後,森之宮過著悶悶不樂的日子。 某一天,他發現自己是Ω。 還沒理解清楚狀況時,就在自己房裡看到了由政府根據新法案發放的Ω專用人形機器人…!?


【編輯選書】BL漫畫《私人・秘書》「闊少王子社長×『工作上』完美秘書的辦公室羅曼史!」

2022-08-03 00:00:00 看試閱

在人前表現得既開朗又少根筋,實際上很有才幹的社長——伊集院,相當中意像機器人一樣在工作上表現完美的秘書——姬川,總是在工作間隙忍不住捉弄他。 那樣的某一天,姬川被跟蹤狂襲擊,雖然順利將跟蹤狂趕走了,但伊集院認為今晚一個人回去實在太危險,於是帶姬川回他家。 兩人小酌幾杯後,姬川居然使出美色誘惑他──!?


【編輯選書】漫畫《彌賽亞的鐵鎚》「科技進步導致AI的暴走,人類的救世主將如何取回世界!?」

2020-08-25 00:00:00 看試閱

二零三四年。 在這AI非常先進,類人型機器人「友妹」出現的 和平世界中,阿保遭遇了意外事故,失去了女兒, 連自己的身體也有一半必須換成義肢。 儘管如此,還是和妻子兩個人努力生活的他, 義肢卻發生了故障──?


(HJ誌上購)『超級機器人大戰X-Ω』夏緹.裘德威斯汀

2019-09-05 18:17:00 買東西

BNEI發行的手機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X-Ω』的原創角色,夏緹.裘德威斯汀的玩偶終於開始預購了!! 這組是以官方泳裝畫稿為藍本,忠實重現出青春活力的夏緹模樣的夢幻佳作。保留曬黑痕跡的肉感身材、快要遮不住的泳裝、還有牛奶冰棒等看頭滿載!


【編輯選書】漫畫《AUTOMATON 人形機甲》「充滿各式戰鬥用機甲的近現代科幻作品,滿足科幻迷對未來世界的想像!」

2019-07-05 17:10:00 看試閱

在日本不遠的未來,寄住於嬸嬸家中的高中生──明,對未來感到茫然無措,逐漸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同時,領導世界頂尖的機器人企業──洛克公司的CEO托馬.洛克,則打算將他籌備多年的計畫付諸實踐,那正是為了拯救陷入瘋狂的世界所研發的戰鬥機體「奧托瑪頓」。 兩者的相遇成為故事的開端──


《來自深淵》系列出版書籍一覽★所有蘇巴拉系的情報都在這裡!

2018-06-08 18:00:00 看試閱

充滿夢想的人類少女‧莉可以及喪失記憶的機器人‧雷格,兩人探求『深淵』真相的冒險譚正式揭幕!


【新番感想】從撿內褲開始的駕駛員生活?《DARLING in the FRANXX》這變身——機器人難道也能是魔法少女

2018-01-19 18:00:00 編碎唸

本季新番之中,難得出現了很有特色的原創機器人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也就是我們今天要向各位推薦的動畫作品。底下將簡單透過第一話的內容,跟各位介紹這部作品有趣的地方: 1、超棒der肉食系女主角:原來是水怪的內褲啊!我還以為是仙女的呢! 2、巨大機器人也能變身魔法少女打恐龍!? 3、10秒看完《DARLING in the FRANXX》第一話


【編輯選書】漫畫《來自深淵》 「絕對溫馨(?)的冒險旅程!但別忘記,每當你探索深淵,也是深淵在探索你——」

2017-09-29 00:00:00 看試閱

已經被徹底地探索的這個世界,唯一僅存的秘境就是名為『深淵』的大洞。  在這個完全不知道會通往何處的巨大垂直洞穴裡,不僅有怪模怪樣的生物棲息, 同時還有著現今人類無法製作的珍貴遺物沉睡其中。 人們受到深淵永無止盡的神祕樣貌吸引,驅使他們進入內部展開冒險。  就這樣,面對無數次進入大洞挑戰的冒險者, 人們開始用『探窟家』一詞來稱呼他們。 住在搭建於深淵周圍的城鎮『奧斯』的孤兒‧莉可, 她抱持著「總有一天要和母親一樣成為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所有深淵的謎團」這樣的夢想。  某一天,正在深淵探窟的她撿到了外表有如少年的機器人…? 溶入幻想與機械的龐大動作冒險故事,  第一集正式開幕!!


【編輯選書】漫畫《原子小金剛 起始》 「傳說中的機器人『原子小金剛』的創造父母——御茶水博士與天馬博士的學生時代激情物語!(?)」

2017-09-07 00:00:00 看試閱

這是一部為了開發機器人付出一生,年輕時代的天馬博士與御茶水博士創造出永遠的英雄「原子小金剛」的傳奇故事──


Showing 1-11 of 11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