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1)

符合「 本人在異世界學園成為了「女廁之神」。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 筆資料。

【編輯選書】輕小說《本人在異世界學園成為了「女廁之神」。》「平穩日常掰掰!召喚地點居然是女生廁所?!」

2017-10-31 00:00:00 看試閱

嗨,歡迎你造訪供來自地球的異世界人就讀的『異世界聯合學院』。這罐飲料算我請你的,你就先喝幾口讓自己冷靜下來吧。嗯,很抱歉這次居然「又是」異世界故事啊。不過呢,舞台再怎麼說也不該是女廁吧?雖說你或許在想「應該要到更富有劍與魔法風味的世界來場大冒險才對吧!」但很遺憾我就是在那裡被班長愛麗絲(長得清秀可愛,但卻喜歡曖昧妄想)召喚過去的啊。在那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魔法的副作用,只要心裡有煩惱的人進來,我就會自動被召喚到廁所的單間裡──搞什麼鬼,這是哪門子詛咒啊?唉,如果你覺得過著這種辛苦生活的我的故事還算可以的話,就請稍微過目一下吧。


Showing 1-1 of 1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