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0)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新島真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燃燒的女豹!!(HJ誌上購)女神異聞錄5 高卷杏 怪盜Ver.[復刻版]登場!!

2018-05-12 12:00:00 買東西

燃燒的女豹!!(HJ誌上購)女神異聞錄5 高卷杏 怪盜Ver.[復刻版]登場!!動畫也開始播映的『女神異聞錄5』。回應熱烈好評,AMAKUNI系列第1彈的高卷杏以復刻版再度登場!! 復刻版是造型及塗裝不變,台座的配色由黑色變更為紅色。以商品狀態來進行拍攝,刊登的品質將保持不變宅配到您家裡。敬請將她和上個月預購中的「新島真 怪盜Ver. with 瓊安」一起購買擺飾吧!!


HOBBYJAPAN誌上購新登場~「女神異聞錄5」的真女主角!!心之怪盜團的女王「新島真」降臨!

2018-04-15 12:00:00 買東西

AMAKUNI的『女神異聞錄5』第3彈!!4月起開始播映TV動畫的『女神異聞錄5』,繼高卷杏、佐倉雙葉之後,AMAKUNI玩偶系列第3彈的新島真開始預購!! 以她身穿怪盜服跨坐在巨大摩托車型Persona「瓊安」的姿勢立體化,不管是真還是瓊安都是注重細部製作而成,完成了分量滿點的商品。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