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4)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戰武傳奇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戰武傳奇》「1620年,身為日本人的傭兵伊薩克在神聖羅馬帝國的戰場上為復仇而戰!」

2018-06-17 12:00:00 看試閱

在神聖羅馬帝國爆發了一場後世稱為「三十年戰爭」的大戰。
有一名援軍單槍匹馬地出現在抵抗著西班牙大軍進攻,位於德國的福克斯堡。
這個自稱「伊薩克」的男人居然是來自日本、身上背著復仇使命的傭兵!


【新書搶先看】日本火槍手闖蕩神聖羅馬帝國!《戰武傳奇》渴望復仇的他在異國的終末是?

2018-05-28 18:00:00 編碎唸

說書的時間又到囉,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帥哥拿著火槍闖蕩神聖羅馬帝國的男子漢浪漫譚!(亞歐:請不要用似錯非錯的說法扭曲故事大綱)原作為曾經著有《勇午》的真刈信二老師,而負責漫畫的則是曾經畫過《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的DOUBLE-S老師!精細的畫風將描繪日本武士「豬左久(ISSAK)」,帶著火槍在神聖羅馬帝國追尋恩情與復仇的異國故事。日本武士拿著火槍在歐洲闖蕩,光是聽起來就非常吸引人是不是呢?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