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8)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我的驍勇威震天地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我的驍勇威震天地 ~亞歷克希斯帝國昌隆記~》「遭人背叛而被奪走故鄉,背負著吸血皇子這個污名,伴隨著悲痛失去一切──」

2021-10-01 00:00:00 看試閱

戰亂之世。 雷歐納多由於遭人背叛而被奪走故鄉。 背負著吸血皇子這個污名,伴隨著悲痛失去一切── 於是,故事由此展開。


【編輯選書】輕小說《我的驍勇威震天地》 「情節正統卻又爽快──人才濟濟的豪傑英雌、英勇事蹟和各式謀略,讓人熱血沸騰的幻想戰記,堂堂揭開序幕!」

2018-06-19 17:00:00 看試閱

天下無敵──世人對亞歷克希斯大帝「雷歐納多一世」驍勇善戰的真實評價正是如此。然而,日後一統大陸的他在年輕時,也曾只是個笨拙、沒出息的青年,被人冠上「吸血皇子」的汙名,故鄉還遭敵人奪走。


青文出版社2018年6月預定出書表

2018-05-24 18:2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18年6月預定出書表公布囉!動畫化中的《銀河英雄傳說》、《和風喫茶鹿楓堂》、《棒球大聯盟2nd》都有新書上市,《小林家的龍女僕》更是推出超人氣的康娜外傳!本月輕小說更是強打推出!《我的驍勇威震天地》+《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還有七月要動畫化的《昴宿七星》,都絕對不要錯過囉!!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