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3) 書籍預購(6)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感謝卡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2018漫博簽名會】簽名會現場活動大加碼★可能抽到親筆簽名超大掛軸★《虎穴廚房》、《CANIS》簽名組內容物「作者感謝卡」偷偷給你看!

2018-08-01 18:00:00 挖活動

隨著本次《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與《CANIS》ZAKK老師的簽名會漸漸接近,除了模擬圖以外,各位是不是開始想看看實際內容物了?本次將先偷偷透露簽名組中的「作者感謝卡」!還有本次簽名會現場才有的特別活動——!


【2018漫博簽名會】與老師見面+親筆簽名+複製簽名+老師的感言 一次GET!《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限量簽名組到底有什麼!?

2018-07-09 18:00:00 買東西

★ 與老師見面+親筆簽名+複製簽名+老師的感言 一次GET! ★ 沒錯!除了可以上台用壓克力簽名板得到老師的親筆簽名、和老師碰上一面、得到4張精緻的複製簽名典藏原畫卡以外,本次簽名組更收錄了老師特別為台灣讀者繪製的作者感謝卡!上面還有老師的留言!只要收藏這整個簽名組,可以說就是什麼都有了!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